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6-01-04
  • 584

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給予的機會,讓我能夠使用到這款特別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從小到大,其實我並不常使用指甲油,因為很害怕指甲油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還記得小的時候,鄰居阿姨曾經幫妹妹和我擦大紅色的指甲油,結果媽媽回來後把我們罵了一頓。可能小時候不好的經歷,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沒有再擦指甲油了。

 

 

試用

 

 

前些時日,我曾經當過一陣子的美甲模特兒,做了美甲凝膠、凝膠指甲等等,覺得看起來還蠻好玩的。大概的程序都是先把指甲磨到需要的形狀,再將甲面磨平,再上指膜、粉雕和指甲油等等。以前等指甲油乾,真的要等蠻久的,有時候等了一會兒卻沒有乾,就會不小心把指甲油弄糊掉,非常不方便。

 

 

試用

 

 

而這次的美甲DIY體驗產品,或許是聽到了我多年的心聲,也滿足了我很久以來的好奇心,終於讓我能夠看到這麼樣式齊全的美甲產品,除了有磨甲片、酒精、指甲油、維他命E,還有可愛的LED燈等等,真是應有盡有,還真是大開眼界呢!

 

 

試用

 

 

首先,光療DIY的過程,就是要先用磨棒把指甲磨的形狀圓一點,再使用另一根磨棒磨片甲面,讓指甲保持平整。

 

 

試用

 

 

擦上維他命E給指甲做為保護用。

 

 

試用

 

 

擦上指甲油,這次有三種顏色的指甲油,分別是紅色、藍色和銀色。

 

 

試用

 

 

使用LED30秒。刷上封層膠並包覆指尖邊緣,照LED60秒就可以了。每天要使用指緣油使用會讓手指看起來更好看呢!

 

 

試用

 

 

外面讓別人弄指甲其實也不太便宜,如果可以自己來使用美甲套組,不只能夠享受DIY的樂趣,也特別有成就感。非常感謝女人知己和Dear Mia廠商所給予的試用美甲套組產品,推薦給喜歡美甲的大家一起來使用看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