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77歐
  • 2015-12-10
  • 1246

U2神龍棒          

試用

試用試用

在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獲得U2神龍棒適用的機會,因為自己本身蠻喜歡運動的所以小腿肌在一般女生中算發達,長大後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觀,也覺得小腿肌太明顯穿短褲或裙子時觀感比較不佳,平時也懶惰用手按摩,因為太耗力成效也不佳。

在網路上看到女人知己的文章,嘗試試用後覺得神龍棒的舒壓效果很不錯,神龍棒上設計的環狀只要在合適的肌肉上施力來回滾動,就可以很輕鬆地達到按摩的效果。配合一些乳液或精油的搭配,不僅可以達到按摩功效,也可以順便保養皮膚!!!

針對於小範圍肌肉可以將神龍棒放置自己想要按摩的地方上做加強,於穴道上來會滾動達到舒壓的效果,也可以將神龍棒用於大範圍的背部,可以同時按摩到很多穴道,不必擔心需要花很多時間分別使用,感覺真的非常不錯!!!雖然適用時間還不常,因此不能夠付上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異,但是使用的過程中身體非常放鬆,除了自己使用之外,也可以請家人或同伴互相幫忙,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在u2神龍棒中間是可以滾動的設計,此設計可以減少力氣的耗用,邊看電視邊使用來按摩舒壓可以達到非常舒服的效果,讓肌肉放鬆不要讓麼緊繃,而且體積也不算太大,若是要出去玩很放便也可以放置車廂帶著走,累了隨時都可以拿起來使用,希望持續使用後可以看快看到自己小腿瘦身成功!!!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