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12-13
  • 4833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 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

 

 

試用

 

 

一般的面膜,大家一定用過,而且也不稀奇,可是這款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我還是第一次用呢!

 

 

試用

 

 

平常市售的面膜顏色普遍為白色,很少看見有人敷這種黑面膜,真的十分特別,似乎是最近新發明的產品。

 

 

試用

 

 

剛好看到女人知己所提供的試用機會,於是就非常好奇的想試用看看。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給予的機會,讓我能好好認識一下這項創新面膜。

 

 

試用

 

 

這次所試用的款式,是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使用的面膜材料為純棉布膜加上竹碳纖維,成為純棉黑面膜。

 

 

試用

 

 

裡面添加了黑曜岩礦物和愛爾蘭海藻成分, 還有高精純美容液,感覺這些原料真是得來不易。

 

 

試用

 

 

當我晚上睡覺前洗完臉後,就可以敷這款黑面膜,一次敷大約只要15到20分鐘即可,千萬不要敷太久,不然臉反而會變得更乾

 

 

試用

 

 

一打開真是讓人驚奇不已,因為它和一般現在的面膜形式有所不同。除了顏色為黑色外,它沒有珍珠紙,就是純萃一片布膜,我想應該兩面都可以敷,沒有分正反面。

 

 

試用

 

 

聞起來是淡雅的清新香氣,敷的時候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和溫和,沒有感覺到過多的刺激。

 

 

試用

 

 

面膜紙十分服貼,而且尺寸大小不會差太多,很適合自己的臉型。敷完後感覺皮膚水潤有光澤,不用害怕冬天皮膚太過乾燥。當然,最後一定要把精華液全身塗一遍,順便保養一下全身的肌膚才不會浪費。

 

 

試用

 

 

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缺水性肌膚,剛開始使用時會有微刺現象,可以洗完臉後先擦上乳液後再敷臉。如果是敏感性肌膚要記得先做皮膚測試,沒有刺激反應才可以使用。

 

 

試用

 

 

大家用過黑面膜了嗎?記得認明KilaDoll奇拉朵的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感受一下黑膜力的魅力,喜歡嘗鮮的您絕對不能錯過喔!

 

試用

 

 

想看更多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