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10-25
  • 2076

yadoma水母修護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試用

醫師:女性在20~25歲肌膚就會逐漸開始老化,而且肌膚的鎖水功能也會逐漸降低,這種老化和膠原蛋白的流失有很大的關係。

 

於是發現妝感越來越不服貼,臉部缺水狀況越來越嚴重,如此反覆的惡行循環下,皺紋越來越深,妝越擦越厚,造成肌膚不透氣,最後真實年齡就在臉上浮現了!

 

試用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主要成分:

1.海星極效修護精華(彈力):強力修護的特質,增加醣胺多糖合成水嫩有彈力,避免皺紋產生。

2.高效玻尿酸(保濕):彈性和光澤能持續保濕,增加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衰老。

3.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抗皺):高活性提升緊緻,淡化細皺紋減緩衰老,提升彈性

4.伊朗席微藍藻萃取(光澤):觸動肌膚活化的機能,修護延遲老化、保持肌膚年輕緊緻、煥白透亮

 

 

試用

水母霜看似平凡無奇的白色乳霜,可是遇熱會逐漸化成水狀,原來是因為二段出水凝的設計。

什麼是二段出水凝凍?
第一階段:瞬間保濕補水劑型,自動釋放膠原活性,撫平皺紋、細紋,緊實細緻,增加彈性達到延緩老化抗老功效

第二階段:全面潤澤出水凝凍,在表皮層深層滋潤。基底層往上至角質層,讓表面肌膚得到充沛水分,維持角質健康,細緻修護肌膚

 

試用

yadoma極簡單的保養方式,讓肌膚呈現心動感,用過一次會上癮的!還沒用完已經在搜尋購買方式,準備揪團了!保濕度由內而外,而不是一般只是保濕表面,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真的讓肌膚把水吃進去的,15分鐘後,肌膚依然水嫩不黏膩,肌膚透出光澤,細紋也逐漸淡化。(那可不是流汗喔!是燈塔水母的效果阿)

試用

yadoma、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為肌膚提供了保水層,源源不斷的注入養分和水分,細紋和廢棄物慢慢地淡化和排泄掉,肌膚水嫩的令人心動

試用

怎麼使用?懶人法就是洗完臉就可以直接上了!不過推薦在精華或乳液之後加強使用的效果會更好喔!(本人使用的方式是懶人法,效果就好成這樣了,更何況加強版的話,應該會讓人更震撼)

秋天保養的好,肌膚就能抵抗寒冬的侵襲,老化也就不會隨便報到。肌膚水分飽和度,兩張照片對照就知道,水分可是維持青春一大重要部分,水分保持住,皺紋就會減少,自然而然人就年輕了!肌膚變年輕,濃妝就可以丟棄了,即使是淡妝或者素顏都不怕了!

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不刺激肌膚造成過敏、恢復肌膚柔嫩度、保濕卻不黏膩,也能改善出油程度,真的值得妳嘗試。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