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8-30
  • 370

【體驗】用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改寫肌膚的命運          

今兒個幫老公染髮時,發現鬢毛催了好多啊!笑問他是否有感覺自己老了,他也默默地說都要40了能不顯老嗎?

也是,我和老公是同年紀的同學,眼看這朝已經邁入40大關確實是中年啦!

好李加在這些年我持續保持運動和保養習慣,所以外在的樣子看起來還可以,適當的補充內在美麗更是不可或缺的,今天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讓我在進入40歲的前夕不要輕易的卡關了。

試用

說起珍珠粉應該是每個女人的養顏美容終極保養品吧!而且珍珠粉在美容的歷史上應該也能稱得上是保養始祖,早在古代就有好多貴妃太后都有在使用,珍珠粉的好不僅能外敷也能內用,在高科技的今天專業萃取的珍珠粉更是頂級。

這款由陳德容代言的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採用的是精選的天然珍珠原粒,經過低溫超音波水萃專業的技術去研磨,完整的保留住珍珠的精華,讓身體更能輕鬆又沒有負擔的的吸收。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建議每天服用2包,早晚各一次,我個人是採用搭配溫開水的方式來食用,包裝周圍剩下的渣渣粉粉我就會伴著化妝水清敷在臉上,不要浪費粉好的頂級珍珠粉,ㄎㄎ~~~

試用

一盒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裡呢共有30小包,每一包的重量是1公克,保存期限為三年。美麗就來自這一小包的祕方裡~~呵呵,說是秘方其實真真正正的也只有珍珠粉,別無他物。

試用

小小的單包裝方便攜帶,想要肌膚漂亮可是沒有我忘記吃了ㄟ這種傻話,我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真言啊!
試用

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粉質細膩好吞服,珍珠含有9種人體必需胺基酸還有牛磺酸,內服珍珠粉更能對人體增強免疫力、增加鈣質.....等幫助,女人要真心地對待自己,一定要愛自己才有更多的能量照顧好家庭和子女,以上整個就是歐巴桑碎碎念,這是人生走入40的真切體悟啊!
試用

早吃晚吃就是記得一定要吃,這模好吃又沒腥味的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輕鬆的吃進健康、美麗垂手可得。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一起用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來改寫肌膚的命運吧!!謝謝女人的好朋友【女人知己】
試用

想看更多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