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hloris膠原冰淇淋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5-08-22
  • 2344

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推出小水珠的質地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試用

 第一次接觸Chloris這個臺灣品牌,應該是還滿新的牌子~

試用

中文標示

試用

隨水乳霜一起附上的DM介紹

試用

成分表:

試用

上面的字顯示有點小,順便附上官網上的成分介紹圖片跟字號給有興趣的網友參考:
(下面兩張圖片版權屬於官網!若不能使用,請留言告知,將儘速取下。)

試用
(Chloris 可蘿麗絲,相關字號: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6812號 ;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6804號)


試用
 

接下來就是趕快來開箱啦!!!
一打開看到挖棒頗驚喜!因為廣口瓶容易污染,個人並不是很愛這樣的容器設計,若使用廣口瓶一定會用挖棒。

試用

瓶身質感還不錯,比外包裝的紙盒好看XD
瓶底也有打印製造跟保存日期~

試用
特別可以寫一下是那個附小把手的白色蓋子,它蓋得很緊,不是簡單蓋在上面而已,照片拍起來不明顯,其實中間是有凹陷下去的。蓋上時需要出點力,才可以緊緊密封。


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的本體,是白色幾乎不流動的霜狀。

試用
稍有一點點香味,看成分說明應該是橙花純露的味道,不特別好聞,但也不特別難聞就是了。害怕香精味道濃厚的話這款大可放心~

試用

塗抹起來的樣子,也是抹開會出現小顆水珠的質地~這種會有小水珠質地的產品,目前用過兩種,一是貴鬆鬆的茵蝶精華液,一是非常平價的韓國橄欖護手霜(這款寫過心得,有興趣可點舊文連結)。

試用

這款水乳霜用量比較大,因為它的質地比較不好推勻,所以我用量會大一點,會比較好推。而且可以先讓乳霜在臉上停留一點點時間,等它被臉的溫度「加熱」後XD會好推很多喔~會變得比較水潤~。不過容不容易推勻並不會是我選擇乳霜時最在乎的,比較重要的還是成分的功效(但這也是最難判斷的地方...),質地那些其實很容易用其他成分來達成,所以比較不好推勻這點,至少對我而言不算缺點。而且乳霜暖一點後,就變得很好推了。

這款乳霜算比較清爽的乳霜,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夏天用還滿清爽的~不會覺得悶。

試用
最後來寫個突發意外,前面提過它的蓋子是中間稍微凹陷要用力壓以密封的,結果粗魯人如我使用沒幾次就因為壓得太大力,整個蓋子傾斜插到瓶子裡啦!!!!(如上圖中間那一大塊凹陷)一大塊乳霜就這樣噴到我的桌上跟腳上QAQ但已經跑出來了就不會想再裝回去瓶子了...只好拿來擦身體了~所以後來我都沒有認真把那片白色蓋子蓋緊(喂)

 

想看更多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