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ennifer
  • 2015-08-18
  • 465

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第一次的試用就獻給了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畢竟是第一次,多少對這個抱著很大的期待,期待越大就越怕落空。剛開始登記的時候還擔心會不會被選上,很幸運的被選上了這次的試用,也因為這次的試用讓充滿信心可以迎接下一次的試用。

試用試用

剛開始收到Farmona的產品的時候,當然興奮是不可免的,看到包裝也非常的喜歡,有種自然的感覺。在試用這商品之前有先去查詢了一下有關的資訊,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強調的是天然修護,不含矽靈 不含矽靈 不含矽靈 ! 這非常重要,現在很多東西都摻雜了太多的化學成分,導致現在大家都追求天然。

再來當然是馬上來試用看看啦,因為我本身有染頭髮,髮質比起以前更容易乾燥,因此除了天然外我很注重保濕。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感覺泡泡不太容易搓出來,但是這是因為是純天然的,所以不會有太多的泡泡,要在第二次之後泡泡就較容易搓出來了,但也不會太多,剛剛強調過了,是純天然的。

試用試用

在洗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感覺很棒我很喜歡,個人是不太喜歡很重的香味,因為天生鼻子很敏感,一聞到太重的香味或香水味都會受不了而打喷涕。所以我在挑產品的時候香味很重要,這個的香味我完全的喜歡,感覺很自然不會太過濃厚的感覺。再來沖洗的過程,很明顯感覺到頭皮的髒污都被沖掉,很乾淨很清爽。重點在洗完後吹乾頭髮,我只能說非常的清爽,頭髮感覺也很輕盈,也有淡淡的清香。

試用試用試用

 

 

在幾天試用下,我覺得髮質是慢慢的變好,當然保濕一樣要做好,總之對於這次試用的琥珀專業洗護精華覺得很不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