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絲寶麗眼周遮瑕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5-08-10
  • 479

體驗~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散發動人美麗光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試用 

最近這幾個星期因為工作和家庭忙碌的關係,原本11點就能夠上床睡覺的我,

常常不得已必須忙到半夜1點多才能睡覺,然後睡不到7小時又要爬起來繼續忙各種事情。

這使得我這幾天照鏡子的時候常常感覺黑眼圈加重變黑了,

讓我不得不更加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與眼周狀況。

試用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來自法國巴黎Cebelia的眼周遮瑕修復筆。

這款修復筆是由在理膚寶水擔任多年行銷總監職務的Carole Fousse所研發創立,

並且在全世界20個以上的國家販售,擁有超過1500位以上的專業人士背書,

深受廣大女性的喜愛,很厲害吧!

試用 

Cebelia的眼周遮瑕修復筆使用方是很簡單。

只要在想要遮瑕的眼睛周圍點上幾個小點。然後用指腹輕輕按壓至肌膚完全吸收即可。

試用 

記得要用按壓或輕拍的方式,不要用繞圈圈按摩的方式,不然效果會不夠明顯喔!

最後可以上一點蜜粉定妝,增加遮瑕的持久度。

試用 

這款遮瑕筆因為添加了黑醋栗與七葉樹滴定萃取物具有改善眼周暗沉與細紋,重現肌膚青春與活力的效果。

使用後感覺我的黑眼圈真的淡化了許多,眼周肌膚也變得比較亮白。

試用 

此外遮瑕筆的顏色屬於自然色,跟我的膚色很合,不會有膚色不均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想要擁有漂亮年輕的眼睛,遮蓋住暗沉黑眼圈與眼周細紋的女孩們,可以來試試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