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美妍胎盤膠原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5-07-07
  • 693

怎麼吃都美麗的“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

試用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膠原蛋白流失都速度就像溜滑梯一樣!唯有天天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肌膚才不會有鬆弛的可能!!而且不只要用擦的,更要用吃的!裡外兼顧,才會有雙管齊下的效果噢!

試用

其實,我吃過不少跟「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一樣的產品,像是沖泡式粉狀的、還有某某保養品牌老師代言的小包裝,也是粉狀的、哩哩扣扣的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凍!而且很多的膠原蛋白粉都有一股魚腥味(因為是用魚鱗萃取的)所以味道上不是那麼討人喜歡!反倒是添加胎盤而且是錠狀的,從沒吃過!!但也因為怕藥味或是化學味很噁心!也怕難入口,吞不下是很難過的!(所以對它抱著遲疑的感覺)

試用
試用

但是,康萃艾莉絲代言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讓我還蠻驚訝的!它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藥味或是化學味,完全不會排斥它!
而且啊!放入口中,吃起來是甜的唷!一整個深得我心!但是,千萬別咬碎它!有一個不會形容的味道!所以還是把甜甜的外層舔的差不多時就喝水吞了它吧!(強烈建議!!)

試用
試用

另外,這款膠原錠不只含有
小分子膠原胜肰能夠Q彈緊實!
澳洲大草原優良羊種的胎盤所萃取出的羊胎盤素,你沒看錯噢!是羊胎盤噢!市面上很多產品添加的胎盤都是豬仔的!而胎盤含有各種酵素、胺基酸、荷爾蒙以及促進細胞再生的成長因子,強化吸收所攝取的營養素能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芬蘭野生契作越桔萃取的美白保養品-熊果素
超級養顏聖品-珍珠粉
醫美界最推崇的涵水成分,擁有補水之王的美譽-賽洛美(神經醯胺)
協同作用效果加乘!!而且康萃用了國際領先活性凍晶技術保留完整胎盤的營養。因其分子小,所以好吸收!才能達到讓肌膚水嫩、煥白、養顏的效果。
wow…
看到這些成分,是女人都會很動心吧!整個就是優質到不行,CP值超高!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