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nygo1798
  • 2015-07-18
  • 1202

【體驗】腰果妹 ❤ 天然飽滿、包裝精巧的優質腰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腰果妹

 

堅果是我們家必備的健康零嘴,多吃堅果,有益健康!!

這次要來分享一個不論品牌、包裝、腰果本身,都很讚的腰果

它的名字就叫「腰果妹」,名字好記又好聽!

來頭也很特別喔! 是網購美食-蝦叔叔的妹妹

試用 試用 

腰果的好處多多~富含維生素A可以增加免疫力又可抗氧化,每天一小把,有益身體健康呢!

 

此次收到的「腰果妹」是禮盒包裝,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使用禮盒+小包裝的腰果產品,裡面有8小包;禮盒採用粉嫩色系,加上身材曼妙的腰果妹圖案,相當討喜,禮盒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

試用 

我家的阿妹也很喜歡腰果妹喔!!

試用 

 

這時好想唱一首歌啊~~

 

細妹仔按靚 細妹仔按靚 就像一枝花
牙齒呀白白 紅紅的小嘴 目睭會講話

(看到暱稱”妹”的,就會想到”細妹”~) 

試用 

盒子底部有產品資訊介紹,食用之前可以先閱讀一下。

保存期限6個月

成分:腰果、糖、鹽、棕櫚油 (全素可食用喔!)

堅果過敏者小心食用

試用   

 

 

腰果也是SUNNY家裡也很喜歡食物,是屬於健康天然的休閒食品,不過熱量可不低,每天食用一小把就好喔!! 但是~~這種東西特別唰嘴,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腰果妹」的包裝就很深得我心,小包裝一盒50公克,一次開一包吃,就不用擔心過量囉!

試用 

 

而且小包裝,方便攜帶,放在包包或是抽屜,想吃隨時可以吃得到;買幾包放辦公室抽屜,絕對是最佳的辦公室零嘴!

試用 

 

每份熱量314大卡,堅果熱量不容小覷,小小一包竟然熱量這麼高,看了之後不敢自己吃完一包>_< (不過堅果有豐富的營養,別因為怕胖而不吃它喔! 少量就好^^)

試用 

每個小包裝一樣有詳細產品資訊, 底部印上保存期限。小包裝開封後盡速吃完比較好!!

試用

 

 

打開包裝,沒有令人討厭的油耗味,反而是堅果清淡的香氣;倒出來盤子盛放,映入眼簾的是一顆顆帶有金黃色澤的腰果,多麼誘人啊!!果粒呈現半月形狀,飽滿豐盈,也大都完整,沒有碎裂太多,果真是特級嚴選。

試用 

試用 

 

「腰果妹」選用特大優質腰果(WW240規格),顆顆圓潤飽滿!

所謂的WW240規格,就是指一磅的腰果有240顆,一般市面上的則是WW320(一磅320顆),規格一看就知道差很多喔!「腰果妹」果然大顆滿意!!

試用  

「腰果妹」跟蝦叔叔一樣,都是使用高科技的低溫真空慢炸製成;就是油炸跟脫水結合在一起,真空狀態下油的沸點降低並達到脫水效果,使腰果酥脆可口,還可以延長保鮮期,油也不易氧化變質,吃起來更健康,真的沒有油耗味喔!

 試用  

以前吃腰果,媽媽總是用油炸的,炸起來又泡糖水,吃沒幾顆就膩了;後來飲食較清淡,選擇用烤箱烘烤的,但烤出來總是感覺口感偏乾且較硬;低溫真空慢炸的「腰果妹」,吃起來清爽不油膩,還吃得到清甜的堅果香氣。

試用

 

雖然是使用真空油炸,但吃起來一點也不覺得油,拿在手上稍微有點黏度,但輕輕擦就擦掉了

試用 

 「腰果妹」,使用少鹽少糖調味,不添加防腐劑以及多餘的調味料,使用少許的植物油,保留了腰果最初的美味與營養;口味清爽香甜,尾韻還有著淡淡的牛奶香氣,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試用

 

「腰果妹」色澤金黃,吃在嘴裡清脆可口,吃得到腰果的香氣,沒有多餘的調味,吃到的是堅果自然的鮮甜香味,超推薦的天然零嘴,給小孩吃也很安心。給小孩當點心,「腰果妹」搭配牛奶,健康營養又能頭好壯壯呢!!

 試用  試用   

現在下午茶SUNNY多了健康新選擇,「腰果妹」搭配一杯熱茶,補充堅果營養,又享受美味午茶時光。

試用 

試用

 

 

SUNNY平常總愛亂吃有的沒的,偶爾會選擇吃點青菜來贖罪、懺悔一下,但是單吃青菜又覺得無味,這時配上幾顆腰果妹,不但補充豐富堅果營養素,更增加餐點的美味。

 試用試用 

每天一些堅果,對身體健康有幫助,腰果妹的腰果又酥脆又天然好吃,品質跟包裝都很深得我心,推薦給喜歡吃堅果的朋友唷!!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腰果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