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ing Yi Du
  • 2013-08-16
  • 1239

伊柔安娜洗髮精心得          

第一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知道要撰寫伊柔安娜洗髮精心得有點緊張。
一開始不知道是否可以抽中,而傳簡訊告知我被抽中伊柔安娜試用,心中雀躍不已,當天收到便躍躍欲試的打開,覺得氨基酸超柔洗髮精(萊姆香氛)30秒快速護髮焗油(萊姆香氛)的包裝非常的精致,打開來聞有濃濃的萊姆香味,晚上洗頭時便打開試用氨基酸超柔洗髮精(萊姆香氛),我習慣性會洗兩次頭髮,第一次洗非常難起泡,第二次就比較有泡泡,後來沖掉時感覺頭髮的髮尾頗柔順。打鐵趁熱我連30秒快速護髮焗油(萊姆香氛)也一起試用,我均勻的抹在頭上,並等了一下,
沖掉時頭髮非常柔順,沖完後便用毛巾包起來。
要吹頭髮時打開頭髮還是柔順只是我的頭髮很常染燙,所以髮尾還是有點糾結。
吹髮時散發出淡淡的萊姆香氛,隔天起床聞就覺得香氣沒那麼濃郁,在加上我的頭皮因常染燙所以很容易發癢,不過整體評價還是不錯。

試用試用試用

上面那張是第一次沒有起泡時的照片  下面那張是第二次洗有起泡的照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