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7-13
  • 1551

【體驗】啥!用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呼你身材好妖嬌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試用
為了維持美好的我的青春,一周七天我可是很努力的運動至少五天,每次運動可是乖乖地維持30分鐘以上,吹頭髮時不浪費時間努力深蹲,能站著時盡量不坐,絕對不喝含糖飲料,每天至少喝2500ML的水,這模努力的我都是為了維持我那飛去的青春~~不敢懈怠

試用

今天超級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讓我可以更輕鬆的HOLD住我的青春。

試用

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裡面有厲害的巴西莓、苦酸橙、左旋卡尼丁,每天只需要在睡前服用1-2顆,就可以加速啟動身體的代謝和維持體內高效能的燃燒,對於有在運動的我更是維持身材的好幫手唷!

試用

試用

每盒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有三排,膠囊共30顆,加強時服用3-4顆,保養時服用1-2顆。

記得一天的量以不超過4顆為上限唷!!愛水的你千萬不要認為多吃的效果會更好,知道嗎!

試用

因為我幾乎天天都有在運動所以我大約都是吃1-2顆,膠囊的設計很好服用,輕鬆的搭配一杯溫開水服用就可以了,有感覺口渴時可以多補充水分,多喝水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試用

說穿了我對自己已經這麼嚴格了,代謝依舊逐年下降中,已近中年的我不追求骨感身材,現在就是努力運動增加自己的肌力和提高我的基礎代謝率,搭配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讓我事半功倍,不然實在被時間追著跑,看著我家蕭因那還那麼小,媽媽我還要努力維持好體力和好氣色,才能繼續和他們拼鬥啊!!

試用

當媽的我希望孩子健康長大,我也要把自己的身體顧好,維持運動的好習慣,搭配能維持代謝的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讓蕭媽媽不必擔心中年發福身材走樣,偶爾大吃時也有機會搶救自己啊!!
 試用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