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綺翎
  • 2015-07-09
  • 1312

【茶飲~體驗】Benifuuki 敏通 健康生技 紅富貴綠茶茶粉          

試用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敏通健康生技紅富貴綠茶茶粉試用

 

現代人整天忙碌的工作有時後就連坐下來好好喝一杯茶的時間都沒有,

如果有一種又方便又能夠讓 冷熱飲皆可沖泡 的茶飲品那就太讚了。

噹~郎~有了!!!

綺翎發現了一種 Benifuuki紅富貴綠茶茶粉 對於忙碌的我,是相當方便的茶飲品唷!

又好喝又清新又方便的"茶粉棒"(茶很棒)。

 

試用  

 

日本紅富貴茶  べにふうき 

紅富貴茶種培育在氣侯溫暖的鹿兒島,其土壤肥沃,水質潔淨,出產的茶香氣清新優雅,其味道淳厚濃郁,富有多種有益健康成份,為人津津樂道。 

 

紅富貴茶(農林44號)健康茶 

1996-2000年間,日本知名茶博士—山中萬里女士,投入人生最精華的歲月,試著在茫茫茶海當中,尋找最優良、最健康的茶葉。以世人的健康為己任的她,首先發現了在某些綠茶中含有營養價值更優於一般兒茶素的“甲基化兒茶素“。憑著一個不放棄的精神,山中博士終於在眾多的機能茶茶種當中,發現了甲基化兒茶素含量最高的茶種—紅富貴。於2003年,山中博士發表以紅富貴製成的綠茶,其豐富的甲基化兒茶素含量,在國際間造成轟動。 

 

紅富貴茶相關製品 

紅富貴茶富有高經濟的健康效能,日本農研野菜茶葉研究所(NARO Institute of Vegetable and Tea Science)積極推廣,並已開發多種具有健康機能的產品,照顧日本國人的健康。 
 

 

試用

 

沖泡方式 
熱泡:將茶粉倒入杯中,注入約70。C的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一包約可沖250~500cc,可依個人口味喜好,斟酌調整水量。 

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蜂蜜水、薑汁、乳品等攪拌均勻後飲用,冷熱皆宜。 

注意事項 
茶的新鮮度極為重要。開封後,請盡早飲用。 
本產品使用富含甲基化兒茶素的紅富貴茶種所製成的綠茶,故口感較澀。 


容量:10.5g(0.7g*15條)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2016.02.27(未開封狀態且正常條件下) 
原產地:日本.鹿兒島

 

試用

 

敏通健康生技紅富貴綠茶茶粉

外盒包裝採用紙盒環保包裝相當貼心,外盒很簡單的撕開已裁切好的紙條,順著拉起就可以打開了。

而裡面的紅富貴綠茶茶粉當然不可以也是紙盒唷!

 

試用

 

Benifuuki紅富貴綠茶茶粉粉廠商也是貼心的做了防潮的小包裝方便攜帶包。

滿滿的一整盒一共有15包,出門在外或是辦公室都是相當方便的茶飲喔!

輕巧又方便攜帶的敏通健康生技紅富貴綠茶茶粉是以單一小包裝鋁箔防潮設計的,

不論是外出洽公或是隨身攜帶都不用擔心受潮的問題相當OK的啦!!!

 

試用

 

敏通健康生技紅富貴綠茶茶粉的茶粉末看起來很像是摩卡色的茶粉,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因為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所以清香,鹿兒島紅富貴綠茶粉,百分之百茶湯精華,

採用專利冷凍乾燥技術濃縮萃取,可直接沖泡飲用,所以無茶渣。 

如果說你喜歡喝手搖杯飲品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上紅富貴綠茶茶粉

因為比濃郁紅富貴綠茶茶粉一定比較有喝茶的感覺,喝起來的口感很像我們自己沖泡的茶葉茶一樣,

因為本身喜歡喝茶飲品的我都比較習慣冷泡茶,

不過冷泡茶離開冰箱一陣子後會有點變質會呈現微酸口感,

不過紅富貴綠茶茶粉反而都不會,我泡熱飲或是冷飲都是一樣保持綠茶的新鮮口感,

因為甲基化兒茶素含量為各種綠茶之冠,

所以喝完整個口腔內會覺得很舒服不會有黏黏澀澀的感覺,

反而是清新舒暢的好滋味唷!!

 

試用    

 

紅富貴綠茶茶粉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泡成濃 、淡的綠茶也可以沖泡熱熱的綠茶,

以200CC 70度的熱水沖泡,一下子就溶解了,完全沒有茶渣清澈無比的綠茶,

再以我自己喝茶的濃度我會再加入約100CC的冷水,這樣一杯茶香味十足的綠茶就好了。

亦或者是沖泡冰涼的綠茶也是可以的蛋是熱水就不用使用這麼多了約50CC就可以囉!!

Benifuuki紅富貴綠茶茶粉 是無添加糖份的是健康的綠茶,

不過喜歡喝加糖的朋友綺翎到是建議可以加入一些蜂蜜,

我覺得加入蜂蜜更提鮮了紅富貴綠茶茶粉 的香氣唷!!!

 

試用 試用  

 

什麼是甲基化兒茶素?

 

在日本綠茶中,鹿兒島縣獨有的紅富貴綠茶由於甲基化兒茶素含量居冠,

 

日本農研機構「野菜茶業研究所」官方網頁的資料顯示,

 

在日本綠茶中,鹿兒島縣所獨有的紅富貴綠茶,

 

由於其「茶中黃金」甲基化兒茶素含量為各種綠茶之冠,

 

比一般兒茶素更具有預防保健功能,不只香氣清爽,味道也極為醇厚,

 

但因產量稀少且不對外提供種苗,所以極為珍貴。

 

試用試用  

 

 紅富貴綠茶茶粉 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不過日本.鹿兒島茶園,是一種堅持原味,

與自然共享的輕快節奏,氣候溫暖的鹿兒島,土壤優良,水質潔淨,釀育出夢幻綠茶的傳奇茶園。

 

試用  

想看更多紅富貴綠茶茶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試用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