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6-12
  • 1081

康萃五淨の青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五淨の青汁

 

 

試用

 

 

炎炎夏日,來杯冰涼的果菜汁真是一大享受,清涼、解渴又健康。可是,每次要喝果汁都要大費周章,要把水果切塊,放到果汁機裡攪拌,事後的清理也是非常大的麻煩。而且果汁放冰箱也怕氧化,營養流失。還好女人知己聽到了我們的心聲,讓我們可以試喝到這一款康萃五淨の青汁,沖泡方便又不怕營養變質。

 

 

試用

 

 

BeeZin康萃五淨の青汁的原料非常特別,和平常所接觸到的健康食品有很大的不同。有日本沖繩山苦瓜、日本小麥草、美國螺旋草等等。這次所試喝的是一盒七包裝,包裝很好撕,裡頭是綠色的粉末。只要用室溫的白開水沖泡即可。一包泡一杯剛剛好。

 

 

試用

 

 

一開始開到是綠色的,其實心裡有點害怕,因為可能小時候吃到綠藻覺得很噁心,很怕有那種味道。還好喝的時候覺得還蠻好喝的。因為喝起來有點甜甜的,竟然很像市售果菜汁的味道,但是喝到後來就有一些抹茶粉的味道,放久後會有沉澱,喝的時候還是要攪拌一下比較好。因為夏天的關係,我把它放到冰箱,想涼快一下的時候就拿出來喝,或許這樣也不錯喔!

 

 

試用

 

 

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外食居多,而BeeZin康萃五淨の青汁可以適時補充一些營養。小小一包隨身帶著走,當早餐、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非常推薦這康萃五淨の青汁,味道真是超好喝的喔!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試喝到如此好喝的營養補充品。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五淨の青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