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娟
  • 2015-06-17
  • 1482

康澤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的試飲

阿娟之前試吃過的葉黃素是軟膠囊包裝的,今天要喝的是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耶,既可享受醇濃的奶茶又可補充葉黃素,真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大人及小孩都超喜歡的。

現在的人大部分葉黃素的攝取量都不足,在太陽光中的紫外光、藍色光進入眼睛會產生大量自由基,引起眼睛的退化。紫外線一般能被眼角膜及晶狀體過濾掉,但藍光卻可穿透眼球直達視網膜及黃斑,而晶狀體和黃斑的葉黃素能過濾掉藍光,避免藍光對眼睛的損害。葉黃素及玉米黃素能吸收藍光、抗氧化,抵擋太陽光中的危害,故要適當補充葉黃素。

試用

成份:紅茶粉、金盞花萃取物

試用

每小包裝20克

試用

葉黃素奶茶,減糖配方亦不添加香精,讓身體更健康

試用

一包隨身包加入200CC熱開水

試用

攪拌均勻,即可食用,沖泡後表面會有一些紅色的小點點,那是珍貴的葉黃素要全部喝掉唷~

試用

夏天來杯冰涼的葉黃素奶茶,也很享受唷!

試用

葉黃素是屬於胡蘿蔔素的一種,偏向油溶性,所以建議飯後使用,吸收度較佳。

葉黃素與奶茶激起的小革命,讓我簡單喝好健康

試用

葉黃素奶茶 每份20公克的咖啡因含量有33.2毫克,每日限量300毫克,所以小孩跟孕婦 勿食用過量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