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6-26
  • 275

【體驗】Green Plus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從一開始在申請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時就感到很興奮,雖然是要讓小朋友使用的,但我天天都要出門溜狗,被蚊蟲叮咬的機會也是很常有的!

 

試用

雖然自己並沒有小孩,但要讓外甥們使用的防蚊液也是會經過精挑細選的,前幾年就曾注意到DEET成份,這成份的防蚊液無法直接噴灑皮膚,而防蚊貼片似乎也不那麼夠力,常看到外甥的腿佈滿了紅豆般大的蚊蟲叮咬疤痕。

 

試用

這次申請了Green Plus綠機花園的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的試用,是由SGS瑞士檢驗安心核定是不含烴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及DEET。

 

 

試用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的主要成份:檸檬香茅精油、有機安第羅巴果油、尤加利精油、香蜂草精油、薄荷、百里香、香茅、蘆薈萃取液、純水、植物甘油、精油乳化劑。

網路上有許多教學自製防蚊液,而香茅精油就是使用的主要成份之一,之前出門蹓狗都會拔一片香茅草搓出香味後放在口袋中,雖然味道很濃烈,但防蚊蟲的效果卻是不錯。

 

 

 

試用

使用前需先搖晃瓶身,若肌膚是屬於敏感性的就先在手腕內測試。但若是讓嬰幼兒使用則是建議噴灑在衣物或環境周圍。檸檬香茅防蚊液的主要味道是香茅、百里香味,味道融在一起聞起來挺舒服的,不會有太刺激濃烈的香味。

 

 

試用

平時出門蹓狗時則是會噴灑在四肢,通常我都是四肢會被蚊蟲叮咬,味道其實消散的很快,一開始較濃的味道幾分鐘後就變淡了,但也不影響到防蚊蟲叮咬的效果,也能較放心的到陰暗、花草樹木間了。

 

 

試用

Green Plus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親身體驗後防蚊效果不錯,目前這瓶檸檬香茅防蚊液正小四的外甥使用,對於他的紅豆冰實在是受不了了,再加上暑假他們要到高雄玩,剛好能讓他在高雄遊玩時防止小黑蚊的突襲!

 

 

想看更多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