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欣維水妍煥膚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arakaoo
  • 2015-03-09
  • 1086

臉蛋超Q 彈 ✿ THINKYA 欣維羽翼面膜✿ (嫩白淨透 & 水妍煥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HINKYA欣維羽翼面膜,我真的非常喜歡羽翼面膜敷起來的感覺,特別式他的薄度透明度。連包裝後面的成分跟作用都寫得非常詳盡仔細,感覺是個很細心也很貼心的牌子喔。 

薄薄水水 QQ

THINKYA欣維面膜,是我這輩子敷下來面膜中「最細緻薄透」的一種,不負責目測約是比一般的面膜在薄個1/3,約莫0.28 - 0.39mm。薄透到我覺得這款是「在男友面前敷不會分手」款(小笑一下),因為它非常透明。

因為薄,所以面膜也非常服貼臉部。面膜的材質拉起來非常有彈性,(可以好好調整),不怕拉一拉得過程中就啦壞了>’’<。但是雖然薄,面膜的精華液含量絕沒有比其他面膜少。面膜在敷了30分鐘、臉臉喝飽後,還是半濕的狀態^^,所以我又多放了一下(因為冬天嘛~臉臉要進補)

拿到了2種口味,為了感受他們之間功效的差別,所以分兩天用XD。

part I---[試敷]欣維嫩白淨透羽翼面膜

第一款要試用的是嫩白淨透口味。

試用  黃色的包裝,是因為它含有蜂蜜萃取液的成分喔~^^。蜂蜜含有很多對肌膚營養的成分,我們常喝蜂蜜水、很多產品裡面都有HoneyYoutube上也很多Vlogger拿蜂蜜直接塗臉敷呢!(感覺好吃)

試用  自拍(已吐~~~~)

試用  嫩白淨透面膜成分包含:蜂蜜萃取液(保水)、絲胺酸(補足臉臉營養結構)、洋甘菊萃取液(修復傷口)、甘草酸鉀(抗皺、抗發炎)、水解米糠蛋白(保濕)、維他命C(美白、抗氧化)

試用  開封~也是三片式的,拆藍色->敷上->拆白色,中間的隱形羽翼面膜就是這麼的透!

試用  是不是燈光再暗一點就看不出來有敷呢?「在男友面前敷不會分手」款

part II---[試敷]欣維水妍煥膚羽翼面膜

接下來要試敷第二款水妍煥膚口味。

試用水妍煥膚口味成分包含:玻尿酸(鎖水)、蜂蜜萃取液(保水)B-胡蘿蔔素(刺激循環)金盞花萃取精華(預防粉刺)維他命E(天然抗氧化)小黃瓜萃取精華(含大量酵素,美白潤膚)、甘草酸鉀(抗皺、抗發炎)三仙保濕膠(保濕)(藍色標示部分是跟嫩白淨透口味成分不一樣的地方)

試用 開封~貼心的設計,中間要敷的那層多出來一點,讓我好撕好撥~(覺得被照顧)

試用  試用中,舒服到我要睡著了….

試用 

結果意外真的睡著了….,雖然大家說面膜放在臉上久了,他會開始反吸臉上的水分。但隔天我覺得我的臉完全沒有乾,而且比平常嫩許多(開心*⊙*),黑眼圈也變淡了。

如果這兩款選的話,嫩白淨透款的效果比較是我需要的,因為啦啦鼻子旁邊有許多毛細孔,那天敷下來,毛細孔真的明顯的變小!!真的超開心的(Magic~~)

 

想看更多欣維羽翼面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