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菁萃綺肌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12-23
  • 1107

受損敏弱肌適用「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台灣一年使用面膜量為100萬片,每個女生都愛用面膜,因為能快速又有效的讓肌膚保濕又亮白,冬至剛過皮膚馬上就因為寒冷變得又乾又裂真的好傷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試用

    瞬效修護系列-極緻修護面膜是專為敏弱、輕熟齡與缺水性膚質特別設計,瞬效美肌具修護配方,以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配方,搭配多種高純度植物萃取保濕成分深入舒緩肌膚的敏感反應,我本身是敏感肌因此瞬效修護系列-極緻修護面膜正是我所需要的,一盒有五片面膜體驗白底粉紫配色讓人有神祕感。

試用

     收到面膜後我的習慣會先看清楚面膜背面的產品說明文字,瞬效修護系列-極緻修護面膜是一款除了具有多重抗老氧化植萃、豐富植萃煥白抗暗沉、能有效舒緩亮白完整的導入肌膚底層,大量的補水、提升肌膚亮澤。

    撕開包裝後能看的到是二層(多孔珍珠紙+面膜),是具有超服貼、超鎖水、超保濕、超舒適滿滿精華液全都強力吸附在面膜中,取出面膜後在包裝底還有滿滿的有點黏稠狀透明的精華液,帶著淡淡的植物香氣,看著包裝一直以為是這日本製的產品,沒想到是正港的台灣製造哦!!!!

接下來就抱著滿時期得來體驗囉!!!!

試用

    在使用前的肌膚狀況較為乾燥缺水暗沉還帶點紅,將面膜完整敷在臉上薄透到好像沒有面膜在臉上呢!!此款面膜對我來說較偏大所以能敷的到下巴,在敷用的過程完全很舒適超溫和的完全不刺激也不薰眼更沒有過敏現象發生,只有感受到滿滿的保濕精華液包覆著肌膚,使用10-15分鐘後取下能發生肌膚馬上變的好水嫩且亮白,以手指輕壓能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Q彈感呢!!!滿滿的水份全鎖在肌膚裡了。

試用

    敷用完後取下的面膜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呢!!這時可別急著丟掉哦!!還能敷在身體其他較乾燥的部位,敷在小腿上讓這些容易被遺忘的部位也享受一下保濕感受吧!!!!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Bellavias提供這麼好的體驗商品,感覺真的很棒^^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