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outei
  • 2014-11-02
  • 3279

【試用】《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          

首先要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

現在3C發達的社會,每天一定要用電腦是肯定的,加上自己的工作關係一天下來至少要用10個小時電腦,加上有時候消遣看看電視。

眼睛已經近視很久了,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保養。之前對金盞花的認知,它的功效是可以是使用在保養品,可收斂鎮靜肌膚。

經過這次的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才知道原來金盞花對眼睛的保養也是不錯的。萃取其中的葉黃素、玉米黃質...等。對眼睛保養方面

都是很不錯的。另外於其中還有添加山桑子集黑醋栗及小米草,維生素C跟E對身體方面都是很不錯的保養品。

對於我這個網路人,真的非常需要!!


這次試用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

看到盒子上面有註明 經常使用電腦 手機 電視 族群 適用。(根本就是再說我阿!!><)

迫不及待看看使用的效果~

當然需要先來介紹一下盒子外觀的說明
⊙大大的金盞花再加上右上角的註明的葉黃素,一看就知道是對眼睛方面的保養品。
⊙兩側盒有清楚的說明及使用方式,以及所含的成分,讓人一目了然,覺得安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盒內是分一小包的包裝,非常方便食用,而且一天一包就可以滿足每日的攝取量耶。真的好適合懶人。
⊙口味上有淡淡的水果味,而且細粒粉末很好食用。個人我比較不愛吞膠囊,這樣真的好方便喔
⊙我有倒入杯中,量的部分比我想像中的多,一包是3克。其實我個人是不會抓那個量啦。就是感覺很多~

試用 試用 試用

⊙實用了一陣子後,因這部分的保養品可能無法像一般的外用皮膚的保養品有直接顯著的功效或是立刻可以看到改善甚麼。
但若能這樣方便的攝取到一些營養,可保養到自己的眼睛。去愛護我們自己的靈魂之窗。感覺是蠻不錯的
加上不會像有吃藥的感覺,一天一包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個人還蠻喜歡的,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喔~


試用

這次體驗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感覺真的不錯,也會想自己去買一些給家人一起使用。好好保養眼睛是很重要的。

整個而言是個蠻不錯的產品喔!:)

試用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想看更多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