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4-10-31
  • 3379

MIT~珍果生技-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視力保健!含葉黃素30mg,奶素可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

試用

珍果生技-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一盒30包入)/ NT490

 

平常就有吃葉黃素的習慣(顧目啾),但沖泡式粉末的葉黃素保健食品還是第一次吃到呢!盒子也有清楚標示奶素可食,方便素食者判斷。
試用
一盒裡面有30包,一天一包,一個月的份量。

產品介紹文,主要是針對視力保健
(現代人3C中毒的很多,以後眼科跟骨科應該生意或很興隆...)

試用

營養標示!

試用


成分表以及食用建議,是MIT

試用

順便附上官方的成分介紹圖解(僅供參考~)
(圖片版權屬於官方,若有侵權請告知,將近儘速取下)

試用


製造廠商的資訊

試用

趕快拆封看看囉

試用
每一個小包裝都有印保存日期,滿細心的呢!GOOD~

小小一包如果要帶出去也很方便~!

試用
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粉末的樣子


沖泡後~攪拌均勻後就不會結塊了。不過這張水加的太多了。我是過幾種水量,比較喜歡半杯馬克杯或更少的水量。

成分表中雖然有脫脂奶粉,但加的應該不多,所以喝起來完全不會有奶味,不喜歡奶味的不擔心。我本來也很奇怪那些成分跟奶味加一起味道不知會不會很奇怪,是多慮了XD

試用
喝起來的味道是帶著水果味+植物味的水,口味算淡,怕重口味的不用擔心。聞起來有一點香氣,但喝起來口味是更淡的。

雖然說不上好喝(健康食品本來就不是追求好喝啊~!),但也不會難喝。:)味道很淡,喝起來不用擔心有什麼濃重味道殘留在口中揮之不去。XD

如果想攝取葉黃素,但不喜歡膠囊的話,現在又有了新選擇了!

另外建議喝完後馬上洗杯子喔,我有幾次沒有馬上洗,乾掉之後洗就比較辛苦了,因為杯緣會留下鮮黃色的痕跡(跟小包裝的顏色差不多),應該是來自金盞花原本的顏色,不是色素喔!如果是色素會是為了讓沖泡起來更好看,但那個顏色在沖泡時完全看不出來。(再說成分表也沒有色素XD。是天然的顏色~)

對了,最後也必需說,也不能因為有在吃葉黃素,就繼續摧殘自己的眼睛。葉黃素本來就是保健食品而非藥品(再說即使吃藥也不可能救得回壞掉的靈魂之窗啊!),如果一樣用眼過度拼命長時間用電腦划手機,吃什麼仙丹視力都沒救的吧。總之,照顧眼睛要很有自覺啊!

試用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想看更多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