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mpa
  • 2014-10-31
  • 2918

閃亮亮的眼睛保養-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

《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它可是用來呵護我們的靈魂之窗,讓我們欣賞這美麗世界的眼睛。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大近視,對於眼睛的保養自然比一般人更在意些~

對於生活中戴著眼睛帶來的種種不方便,總是讓我懊惱小時候沒照顧好自己的眼睛....   除了拿下眼鏡可以一秒變身之外沒半點好處了....試用  

眼睛就只有這一雙呀,看不到這瑰麗璀璨的世界是多麼的可惜!

試用

《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 30包/盒

含有葉黃素30mg、玉米黃素1.2mg、明亮草、諾麗果、山桑子、黑醋栗;都是對眼睛好的好成分!

以低溫造粒技術產出的細緻粉末,吸收效率高又好!

試用

《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

產品主成分、副成分都清楚標示;每包3g,成人建議用量每日一包,餐後搭配溫水食用,多食無益。

來自台灣拜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製造。

對我來說的另一大亮點是:珍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榮譽出品,發酵技術來自東海大學食科所技術合作。

更擁有新台幣1000萬元的產品責任險。

非常值得注目的是珍果生技研發長,正是前東海大學農學院院長:蔡正宗博士。

以其專業背景及獨家發酵濃縮技術,讓諾麗果精華與活性酵素含量再升級,產生協同作用。試用  

試用

精選高單位金盞花萃取物,每包含天然葉黃素(Lutein)30mg、玉米黃素1.2mg,一天一包即可補充一日所需攝取量。

做實驗最講究的數據與檢驗,在外包裝紙盒也清楚可見。

由 ISO & HACCP 認證工廠製造,委託 德國杜夫萊茵 TUV 檢驗:營養成分標示、188項西藥、250種農藥、塑化劑、重金屬,均檢驗合格。

試用

《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一盒30小包入。

試用

每一個獨立小包裝都可方便撕拆的小切口、打印上有效期限。

試用

《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一倒出就飄著果汁味兒~

有喝過山桑子、黑醋栗、諾麗果的朋友,一定能認出它來!

試用

低溫造粒技術呈現的細緻粉末,沾著吃酸酸甜甜的,要不是明顯的玉米黃質味道,還以為自己在吃果汁粉呢!試用  

試用

小巧的隨身包,隨手丟進包包裡都不佔空間。

經常外食、無法均衡攝取營養素的現代忙碌人呀,包包裡丟個一兩包,餐後一包就能補充營養攝取上的不足。

試用

小小的其實還蠻可愛的~

試用

長度比我的手機略小一些。

試用 

雖然建議大家在餐後搭配溫水食用,但我都是直接拆了乾杯的~!試用 正港的男子漢!  

含在口中用口水緩緩溶化後吞下,想到的時候可以利用舌下吸收,它的低溫造粒非常細緻,吸收速度可以再更快速!

近視已經夠悲慘了,我可不希望度數再惡化或是更可怕的黃斑部病變!

葉黃素和β胡蘿蔔素,雖然不是什麼攝取困難的營養元素,但經過萃取純化後的高單位葉黃素、玉米黃質,協同山桑子、黑醋栗、諾麗果的加乘作用~

遠比我們天天狂啃胡蘿蔔來得更加快速有效!

試用  

大近視?低頭族?

上班盯著電腦螢幕還不夠,下班還要盯著手機、追韓劇?!

親愛的,好好保養眼睛吧!

沒有健康的眼睛,世界豈止黑白?   是一片深沉的黑暗喔!

睡前關燈滑手機,也是造成黃斑部病變的大兇手!!!

姊妹們拜託別再這樣做啦!!   螢幕燈光打在臉上比紫外線還毒...太陽怎麼也沒妳手機離妳的臉近呀!!

除非妳睡覺還防曬我就沒話說,但是!重點是黃斑部病變嚴重的話會導致失明呀!!!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想看更多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