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4-09-28
  • 1903

讓美麗的能量,從生活中就能便利補充~~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試喝心得          

 

追求健康與美麗一直是不會退流行的話題,現在還有更便利的喝的保養品,可以供大家來選擇,讓我們一起來暢飲,變美麗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試用

 

產地是義大利,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擁有美麗而優雅的花紋圖案,人手一瓶,好像是手拿充滿時尚感的飲品喔!

 

試用

 

外瓶的材質採用的是不透光的鋁罐包裝,讓Q10活性物質能夠完整被保護喔!

 

試用

 

成份內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讓人喝了好安心。

 

含有植物性Q10安全好吸收,也可以供素食者享用。

 

含有30mg的輔酵素Q10和6mg的維他命E等營養素,讓人飲用後,增加美麗的能量喔!

 

試用

每瓶只有44大卡,熱量非常低,喝了不怕造成身體多餘的負擔。

 

要注意的是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之病患,不宜飲用喔!

 

試用

 

在扭轉瓶蓋時,玲兒聽到了類似汽水的氣泡聲,直覺上覺得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應該是氣泡類的飲品。

 

不過入口後,玲兒才發現原來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的口感是類似香甜的輕果汁,口味上是葡萄柚的口味,喝起來是沒有氣泡的,真的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好喝呢!

 

試用

 

女人是水做的,補充美麗的能量,就從喝的保養品開始,讓美麗的能量,從生活中就能便利補充喔!

 

試用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可於家樂福與屈臣氏或一般網路購買,非常方便喔~ 



想看更多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