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美肌理油抗痘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8-04
  • 1881

抗痘去油光就靠這一支「安法荷 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          

    炎炎夏日惱人的痘痘油光總是不邀自請就來找上門,真的是不速之客來報到,己經過了青春期的我還是會長痘痘的年紀,大多主因除了成人痘與生理痘外就是環境不乾淨與未完全的清潔產生痘痘生成。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除了能有效抗痘外還能針對油脂分泌問題快速滲透溫修護。

EINFACH是德文「簡單」之意,是抱持著「純粹」的信念在保養上製造感動與真實的體驗,秉持著嚴謹的開發態度所製造的產品完全不添加PARARENS防腐劑、不含酒精、不含香料、不含螢光劑、不含色素,為消費者完全嚴格打關且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消費者能安心的使用無後顧之憂。

    「安法荷 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小巧包裝輕巧好攜帶,加上柔和粉綠色軟管20ml容量,出門在外也能方便使用,加上軟管底部有印上有效期限能提醒我們使用日期。

試用

    這是一支含有天然水楊酸的「抗痘精華凝膠」,添加百柳樹皮、馬栗樹、非洲白木、齊墩果酸、金盞花、金縷梅、橄欖葉萃取等天然菁萃,因此能有效對抗痘痘生成,加上理油抗痘6大成分就算是快長出來的小痘芽也能讓它慢慢消逝。

試用

    打開瓶蓋能看到尖頭軟管好擠好取用,「安法荷 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的質地是透明水狀,具流動性且超清爽完全無色無味對於敏弱肌與油性肌是很好的選擇,用手指輕輕推抹馬上就化開超好推延展性佳,吸收後手背肌膚除了變的保濕外還多了一份柔嫩感。

試用

    這陣子因為颱風影響天氣時晴時雨也悶熱許多,加上每天騎車通勤的我每每遇到這種時刻因為悶熱加上騎車載口罩一下子就讓臉脥起了一顆顆小紅疹,讓肌膚變的凹凸不平讓人難以忍受>”<取適時塗抹「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清爽的質地讓我的小紅疹不會有刺激感,而是清爽冰涼水感取代,等抗痘精華凝膠完全吸收之後小紅疹也消逝到近乎看不到了,哇!!!效果真的很顯著呢!!!這種時刻「安法荷 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只要一個動作輕輕一抹就讓我的惱人問題一下子就解決了,別忘了我是敏感性肌膚所以表示「安法荷 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的質地真的超溫和且清爽夏日使用更是棒透了,使用後除了小紅疹消逝外肌膚也亮滑了些回復到穩定狀態。

    為證實活動的真實性附上一張個人與「安法荷 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的合照:

試用

    有了它夏日太陽再大天氣再悶熱我也不怕肌膚作亂了。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美肌理由抗痘精華凝膠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看更多安法荷商品請點>> 
http://www.einfach.com.tw/
安法荷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infach201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