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olycat
  • 2019-09-10
  • 10520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試用

保養是女人的天命,而且越早開始越好,等到皮膚已老化到不可逆的時候才想要好好保養, 一切都來不及了。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試用,這是一款all-in-one全效精華,日本百年化妝品製造商-Kinnza Japan日本金座出產(日本製造感覺就是棒)專為亞洲肌膚打造四大功效:

強效保濕保水補水

淨透年輕肌膚

對抗肌膚老化、幫助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由肌膚深處回復充滿彈性的年輕肌

試用

已經漸漸邁入熟女階段,臉上皮膚的狀況也越來越多,膠原蛋白流失,細紋暗沉黑色素沉澱加上工作整日面對電腦幅射影響總讓人看起來疲憊不堪,以前都是用開架式的保養品,年輕時還好,年紀漸長越覺得這些保養品已無法提供我足夠的養份。

試用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有超強保濕效果及淡化細紋、亮白,十秒達成完璧美肌,金色的瓶身拿到手上就是一種貴婦級的感受,用量不用多,延展性很夠,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它添加了99.9%日本黃金成份微電流導入效果,超小微米黃金好吸收,使用後使毛孔縮小,Fissione-Y分裂酵母含有皮膚所需的二十種氨基酸,及富含4型神經醯胺(日本風靡頂級美容圈備受萬分注目的新寵成分又稱「賽洛美」是一種天然存在於人體中的脂質,擁有細潤能力,封存高飽滿水潤澤,是美麗極度所需的關鍵因子) 堪稱女神製造精華。

試用試用

過了30歲後,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明顯不如從前,已經不能随便使用開架式的產品,這些無法提供皮膚足夠養份的保養品,會增加皮膚的負擔及加速老化程度,就像到了一定年紀就會不想再吃吃到飽的餐廳而傾向精緻的單點菜色,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臉是門面,要對自己的肌膚好一點,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裡面的兩大主成分:復活草&黃金,兩相搭配下,修護精華真的能夠修復皺紋使肌膚重新光彩明亮,保養品界の時光機,想擁有童顏美肌的你一定要試試!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這裡可以買 ▼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8901&blogid=a3d5c8bd-cba4-478f-a80b-096b758bdbfe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