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annn
  • 2019-05-29
  • 3973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          

試用

身為三餐專業資深老外,除了推薦速食,最不可或缺的非泡麵莫屬了!

常常下班下課後忙完小吃店都已經關門,只剩下便利商店速食店又很想來碗熱呼呼的麵條時,「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了

試用

試用

麵擔秄醬拌麵真的不愧是麵達人,麵條採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獨創波浪型體麵條,吃起來柔中帶勁、香Q彈牙。

而且對於我來說,很常把麵條放進水裡後就去做別的事情,就忘記自己在煮麵,等到想起來衝去解救它的時候就已經過熟,變得爛爛的了。

這點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很貼心的幫大家注意到了!

麵擔秄醬拌麵的麵條耐久煮不易斷,不易煮爛,這點經過我昨天的實驗後,煮了10分鐘都還是很Q彈,不會軟軟爛爛的讓人想哭~!

試用

打開來一小包的份量對於女生來說很剛好,剛好夠一餐飽足,也不會有過墮的罪惡感😆

另外在吃泡麵的時候大家最擔心的應該就是關於件不健康的問題了吧?

這點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非常時尚,跟上健康潮流,打造非油炸的麵體、助消化,就是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不造成過多的負擔。

試用

這次是吃的是「麵達人麵擔秄老街古早味乾麵」,說到乾麵就一定會想到古早味哇!

打開來裡面有一包蒜香黃金椒醬包跟一包紅蔥酥,看到就想尖叫了啊~~~

試用

雖然這樣講可能有些浮誇,可是才剛把醬包打開,我的口水就停不住了嗚,真的太誘人了啊!

再加上紅蔥酥灑上去,一碗香噴噴熱騰騰、帶點辣味的古早味乾麵就出現了哇!

試用

喜歡古早味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還有其他麻辣口味、炸醬口味、牛肉口味,喜歡的應有盡有,任你挑任你選❤️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的機會,讓住在外面的我又多了一道生機,免於一成不變的傳統泡麵,有了更多新鮮更多選擇❤️

試用

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