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SPRINGFIELDS玫瑰油精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9-05-06
  • 3306

http://reab1224.pixnet.net/blog/post/286965944          

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這次陣子真的很操勞...
身為媽媽寶貝生病住院,天天燒到快40度...燒了四天真是讓我完全不敢闔眼了!
腸病毒+沙門氏菌,讓寶寶天天燒到一個令我覺得心疼的地步!!
天天忙著照顧孩子…沒空也沒心思保養自己的小臉蛋!外加上月事報到……皮膚真的是傷到了!!第一次在夏天鼻子整個大脫皮欸!!真的很憔悴…

好不容易小孩好點了,我也應該要好好的幫自己保養一下!

試用
今天要來使用的是有讓人戀愛的芳芳的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

試用

詩麗繽紛的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它選用擁有300多種化學成分,18種人類所須胺基酸與微量元素,120種對人類有效成分的大馬士革玫瑰,特選兩個小時內新鮮採取的最佳時期的新鮮植物,以確保他的活性採用低溫冷萃專利技術,再他搭配著低溫超聲極致抗氧技術…將大馬士革的新鮮花朵的養分與多酚新鮮低溫保留下來!!

試用

SPRINGFIELDS很用心的將能淡化黑色素沉著的積雪草提取物、抗老聖品枸杞國提取物、促進循環的歐洲七夜樹籽提取物
…三種有機植物提取物,幫助我的肌膚修護老化損傷,促進膠原生成,幫我的這幾天的糟糕膚質都可以重回彈潤活力!!

試用

小小一瓶30ml,可說是他滴滴精華可貴…搭配著其他花香味…

試用

對內可小分子精油滲透,幫助我修飾了乾燥肌膚,幫我將問題肌膚達到完美的修護與潤彈!
對外就是種令人感到身心舒暢的芳香法,幫助我紓解這幾天的壓力,安撫我看到體溫計高燒到41度的驚嚇…

試用

在精萃中修飾肌膚小缺點,在芳香中得到心靈解放…

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讓我由內而外的潤澤著身心靈!

 

試用

想看更多 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