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pfle scalp洗髮精S+護髮素R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媽媽
  • 2019-02-25
  • 2156

每個人都應該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pfle scalp洗護組合🎉🎉🎉🎉

pfle scalp洗髮精S 250g

pfle scalp護髮素R 200g

 

這款洗護組瓶身設計我蠻喜歡的, 專櫃的質感,哈😄虛榮心作祟

洗髮精瓶身是偏硬殼 護髮是偏軟殼

 

加上我本身喜歡草本的洗髮精,首選啊!

 

試用試用

有幾項產品重點要來說明一下

💚低刺激性

💚植物胺基酸

💚綠茶萃取

💚水解蠶絲蛋白

💚純天然成分

💚修護分岔受損秀髮

 

試用試用

日本製 保存3年

我平均兩天洗一次頭加護髮, 因為第三天的時候我前面瀏海部分就會非常的明顯出油, 所以我撐不到第三天,第二天就投降了😂 就會去乖乖的洗頭。

 

我覺得我對洗髮的產品會比較要求控油, 因為我覺得出油對我來說很困擾, 很明顯會發現沒洗頭, 我本身是比較沒有頭皮屑的困擾, 每個人的狀況不太一樣所以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 畢竟頭髮也算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需要投資保養。

 

首先我將洗髮精倒在手上 顏色呈現如圖, 我洗頭髮會洗兩次,這是我洗頭一次的用量, 第一次先大量沖水清潔頭皮髒污, 再加上洗髮精 抓龍一下 很快就會出泡。

 

第二次再重複動作一次,可以深層的按摩舒緩頭皮, 之後再用清水大量的沖洗乾淨。

 

我覺得洗出來的味道很清新,沒有太多額外的香味。

 

試用

 

這是護髮的顏色, 顏色呈現如圖, 護髮的部分我都比較好塗在髮尾, 受損髮絲大多都分佈在髮尾,加強即可, 可以停滯約五分鐘左右,讓它吸收。

 

試用

我覺得洗髮的不用很多,重點是頭髮要沖的夠濕 水份夠多, 再加強搓柔很快就會出泡,如圖。

 

護髮之後頭髮更滑, 可以直接等待也可以包熱毛巾吸收更快。

 

試用試用試用

 

平常的我會有比較明顯的毛燥,左。

洗完後我都還沒有梳頭,右。

 

試用  試用

 

最後放上一張我到第三天 前面瀏海的部分竟然沒有太多的出油, 蓬鬆度也算持久, 還有一點小小的半屏山👑👑

 

所以我說我適合選擇控油的產品, 因為了解自己本身的問題在哪邊, 對症下藥✨

 

試用

試用試用

頭髮變得好輕鬆 柔順,即便沒有特別梳頭也很👌喔,有潤絲有差,頭髮古溜古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