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媽媽
  • 2019-01-26
  • 4712

燕米口感Q彈 粒粒嚼出新滋味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大加富生 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 以及 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

 

家庭主婦每天最開心的就是進廚房動手煮三餐了, 我幾乎每天下廚, 如果先生一起在家的話就會煮的比較豐富一點,如果先生上班 我跟女兒就會比較簡單的吃。

 

所以看到 大加燕米跟亞麻裸仁提供正貨試吃時真的很興奮!!! 覺得好幸福,滿足陳媽媽的煮婦魂👍

 

現在人都吃得比較精緻已經不像以前是以量取勝,家庭成員人少 吃的健康比較重要, 米食新產品也是一種新的選擇。

 

 

 

試用試用

 

來看一下大加燕米的豐富介紹👇🏼

加拿大進口純淨天然產品

健康送禮新選擇

無殼燕麥米

烹煮只需15分鐘

高纖高蛋白高飽腹感

試用

比例 我是二杯的白米以及一杯的燕米, 清洗個三次四次, 幫米按摩按摩, 就可以在鍋裡加入三杯水,鍋子外放一杯水,就可以放進電鍋等電源跳起了。

試用

加入三杯水之後會高於米一些些, 可以加一點橄欖油會更香更Q彈更好吃喔! 可以均勻攪拌一下 到時候燕米會平均分佈在白米直之間。

試用

蒸好 先不要立即打開鍋蓋 可以停留5至10分鐘讓米更飽和更彈牙👍

也可以拿鍋瓢翻一翻,將燕米跟白米鬆一鬆喔。

 

超級好吃!!!!!! 我本來是要來做鮭魚蛋炒飯 但後來吃到原味的燕米覺得好Q彈好好吃喔 有一種獨特爆漿的口感,一度變心不想做蛋炒飯😅😅

試用 試用

我將電鍋跳起來煮好的燕米跟白米做成炒飯, 上面撒一點亞麻裸仁超級健康營養滿分。

我在煮粥品的時候上面也會加一點亞麻裸仁, 因為裸仁 含有豐富的Omega 3還有脫殼技術 ,養份容易很快被吸收,是個新選擇

 

試用 試用

如果對燕米不熟悉的話,粉絲團有很多食譜都可以參考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