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拉拉
  • 2018-10-30
  • 3543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幫助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給我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

試用

 

 

近一年來在國內外刮起一陣旋風的防彈咖啡,聽起來超酷炫的,到底什麼是防彈咖啡啊!?

原來防彈咖啡創始人是美國矽谷工程師「戴夫亞斯普雷(Dave Asprey)」

靈感源自西藏「酥油茶」的啟發,使用 咖啡 + 無鹽草飼奶油 + MCT或椰子油 的配方製成「防彈咖啡」

喝了絕對不會防子彈,而是形容喝了之後精神百倍的意思。試用

 

試用

天使娜拉防彈咖啡 試用 外盒包裝採用灰色系搭配漸層綠

整體風格顯得簡約、有質感。

包裝盒背面有 MCT中鏈脂肪酸、專利綠咖啡豆、L-肉酸 的簡介說明,同時標示有產品的保存期限。

每包獨立小包裝的上下兩側,都貼心設計有好撕切口,相當方便外出時攜帶試用

試用

小包裝的背面,標示有保存期限,方便識別。試用

每小包內容量10公克。

拆封後的防彈咖啡,粉末外觀相當細緻,聞起來是類似三合一咖啡的香氣。

一包以 120~150cc 熱開水或溫開水沖泡,稍微攪拌一下就完全溶解了,完全不費力。

 

試用

 

聞起來和一般咖啡有濃濃的咖啡香

喝起來香醇濃郁、順口試用

我覺得無論有無喝咖啡習慣的人,對於這個口感應該完全可以接受

Angel Lala天使娜拉 ( MCT 防彈綠咖啡 ) 

能幫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順暢 試用

 

試用

試用

即使天天外食也不擔心,體內有了好油幫助代謝又不易囤積,

也難怪像穿上了防彈衣,天天都好氣色,體態管理自然事半功倍!

分享給大家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