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8-10-22
  • 2806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是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試喝。

近一年來在國內外刮起一陣旋風的防彈咖啡,聽起來超酷炫的,但到底什麼是防彈咖啡我也不知道,所以一直都沒有嚐試過!?

老實說第一次品嚐到防彈咖啡,是在朋友家作客招待的。朋友已經實行生酮飲食好一段時間,對於一些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的產品都非常有研究。

當時對防彈咖啡完全不了解,還以為是什麼中看不重用的彈珠咖啡,回家搜尋之後才知道防彈咖啡可是大有來頭。

原來防彈咖啡創始人是美國矽谷工程師「戴夫亞斯普雷(Dave Asprey)」,靈感源自西藏「酥油茶」的啟發,使用 咖啡 + 無鹽草飼奶油 + MCT或椰子油 的配方製成「防彈咖啡」,喝了絕對不會防子彈,而是形容喝了之後精神百倍的意思。

外盒包裝採用灰色系搭配漸層綠,整體風格顯得簡約、有質感。

試用

包裝盒背面有 MCT中鏈脂肪酸、專利綠咖啡豆、L-肉酸 的簡介說明,同時標示有產品的保存期限。

試用

側面標示有詳細的產品成分與食用方式。

試用

營養標示也非常清楚,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順暢

試用

嚴選高品質純淨原料,並經公證單位檢驗通過,同時榮獲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食用起來更安心。

天使娜拉防彈咖啡未拆封前,開口處貼有金色圓形封口貼紙,確保產品品質與完整性。

試用

盒內共有 5小包防彈綠咖啡與一份產品簡介。

試用

在飲用防彈咖啡的同時,別忘了看看簡介、說明,一起增廣見聞。

試用

試用

每小包內容量10公克。

  拆封後的防彈咖啡,粉末外觀相當細緻,聞起來是類似三合一咖啡的香氣。

試用

一包以 120~150cc 熱開水或溫開水沖泡,稍微攪拌一下就完全溶解了,完全不費力。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喝起來有咖啡的清新香氣,但多了點兒溫潤的口感,滑順、清爽、不酸苦。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