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零嘴類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若
  • 2018-10-17
  • 6615

《統洋 有機無糖豆漿》好喝天然又營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無糖)》
首先先感謝「女人知己 試吃大隊」讓我有機會可以試吃寫開箱文 (*´∀`)~♥

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是「統洋有機無糖豆乳」新推出的產品

統洋成立於民國80年(竟然和我一樣年紀(。◕∀◕。)) 

是全台第一家通過有機加工品驗證!!!並且拿到美國、中國、台灣多項有機認證等~

也是台灣最早做有機飲品的。

現代人非常注重養生,都要有機、健康、非基改、純天然……等等的這些要求!

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以前我都喝有糖的豆乳,後來因為要減肥改喝無糖的,之後就回不去了…

現在有糖的豆漿我反而不敢喝,一定要無糖的我才吞的下去 >< 

而統洋有機無糖豆乳這項產品就完全符合我的標準:無糖、有機、健康、減肥必備聖品!!

試用

統洋工廠在宜蘭,但是他們的有機黃豆來自於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 ( • ̀ω•́ )

並且利用高科技製程(無菌室充填後高溫殺菌),豆漿可以不開封常溫保存一年

而這個濃度UP可比市售早餐店的濃度多2~3倍,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和色素,營養更真材實料!

對於每天早上需要喝一杯豆乳的人再適合不過了~

如有健身運動習慣,無糖豆漿提供絕佳的植物性蛋白質,同時也是減肥人士必備聖品

尤其7-11超商都有販售,購買方便,價錢又只要39元!整個CP值非常高阿!! (๑•́ ₃ •̀๑)

試用

統洋有機無糖豆乳瓶裝是360ml,攜帶方便~密封的很不錯!

還有一個封膜,新鮮度讓人安心很多!如上面所說的可以不開封常溫保存一年

試用

我一瓶喝常溫,一瓶喝冰在冰箱的,常溫的本身很濃,冰的喝起來又更香濃 XD 推薦!!

完全沒有像早餐店那樣都還會有個焦味 Q口Q 每次喝到有焦味的都好想要倒掉 > <

而瓶身標示的也都非常清楚,並寫還有英文說明!! XD 

無添加防腐劑和人工香料色素還特別用紅色醒目顯示~

不怕自己喝到成分不明的飲品哦!

試用

試用

試喝總共給了三瓶統洋有機無糖豆乳,我把一瓶分給了我妹(她也正在減肥中,非常適合喝啊!)

我妹其實不太敢喝無糖豆乳,平常在喝的都還要有點糖才行,

可是在我的勸說(?)下她還是乖乖喝了,然後說非常好喝 XDD 不像她以前喝的那種無糖豆乳的怪怪味道!

然後就這樣被我推坑,叫我之後也幫她多買幾瓶統洋有機無糖豆乳,好讓她健身完可以喝,哈哈!!  ( ♥д♥)

試用

想看更多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