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奎恩生技煥白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美眉
  • 2018-05-20
  • 4558

Kuin奎恩生技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是來自奎恩生技的Kuin奎恩生技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

試用

 

試用

Kuin奎恩生技的膠原蛋白精華液,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之後,是透明水狀濟體,

試用

 

試用

聞起來有一股清香味,滴一滴管在手心再均勻輕柔推抹於全臉,清爽、無負擔,吸收度快且潤澤度高,一下子就進入皮膚底層,臉上呈現高保濕水亮度,肌膚呈現精緻光澤,亦可針對較乾燥的臉脥使用薄化妝棉再次加強或溼敷(雖然有些浪費,但偶爾一次效果比用S牌來得有效果),不但可以改善小細紋且淡化色素,臉上暗沉度也有改善。

試用

主要是因為膠原蛋白可以幫助肌膚做好深層打底,對於加強使用美白產品,效果更優。

女人維持青春不二法門就是膠原蛋白,臉上一旦膠原蛋白流失很快會呈現臉部鬆弛、細紋及斑點增加問題。

試用

所以膠原蛋白才會是細胞重要支架,奎恩生技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產品成份添加高單位生醫級膠原蛋白,玻尿酸,玫瑰花精油,B胡蘿蔔素,掌葉藻萃取,苦橙花精油,都是些針對保濕、老化及亮白配方,因為有添加草本亮白萃取,不但可抑制黑色素生成更讓肌膚維持亮白,對於後續保養的吸收也有很大的幫助,最重要是產品成份無酒精、無香精、無矽靈、無paraben系防腐劑,敏感肌也適用。

試用

另附上Kuin奎恩生技其他產品,讓大家更加了解除了本次推薦使用產品,還有其它搭配組合。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想看更多 Kuin奎恩生技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