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美女8888
  • 2014-04-29
  • 2697

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經來順巧克力飲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的試用招募,立馬參加活動,因為,多數的女人/女孩在''好朋友''來訪時會覺得心情煩悶,坐立不安,雖然是每個月的例行公事,總希望能夠''和平''相處。但是對於巧克力是否真的有緩解的功用,還是有兩個不同的派系,我認為只要自己認為有所助益,有何不可,畢竟,女人也是需要開心來滋潤與灌溉才能更顯年輕,經來順,也能更顯的容光煥發。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收到的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總共有一小盒、兩包。很貼心的是單獨包裝,一包是一次的份量,可以方便隨身攜帶,只要有熱水冲泡就能夠在每月好朋友來前後或當天,每日早、晚各一包。食用的方式是: 取一包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將可可巧克力粉倒入杯中,加入約90℃熱開水180~200毫升後攪拌均勻,放置至合適的溫度即可飲用。外盒有建議逾5分鐘內飲用完畢,不可拉長飲用時間;每月保養食用3~6日,也就是所謂的多食無益。

 

 

試用

草本巧克力飲由於含有可可粉,脫脂牛奶、紅麴、食鹽、艾葉、玉桂、莧菜、花粉、糖、扁桃仁、白芷、苦菜根、橘皮、大葉薄荷、小茴香、茯苓粉、薑、紫蘇葉、植物油、草本植物萃取精華、鹿角菜膠、天然香料等研製。(富含天然植物維生素、菸鹼素、微量元素)

試用

巧克力飲由於含有天然草本,所以顏色是偏較深的咖啡色,加入熱水冲泡後馬上會有一股中藥的香味飄出,類似藥燉排骨的香味;剛泡好時乍看之下還像拿鐵咖啡,等到數分數後顏色會比阿華田顏色稍深,但是喝起來很順,也許是平常就有煮十全排骨或是於生理期過後喝四物湯,反而覺得巧克力的味道偏濃,搭配淡淡天然草本的香味,原本有些許悶悶的下腹部,喝下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後便覺得不適感有減輕,馬上在心理按讚!!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也有FDA、SGS、GMP等安全認證,讓愛美的我更覺得安心。

試用
 

此篇文章為寫者個人的體驗,由於個人體質不同,內文僅供參考,謝謝!

 

想看更多經來順巧克力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美人經來順巧克力飲>>
http://www.jybio1314.com/products_content.aspx?id=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