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2-22
  • 3760

【美髮】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的試用活動。

 

不知道平時愛美的各位除了臉部的肌膚、身體的肌膚、牙齒等等的,有好好保養自己美麗的秀髮嗎?

 

對於我來說頭髮可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呢~所以平時的保養我可是非常重視的!!!

 

每次洗頭,一定會在髮尾上抹上潤髮產品,使用吹風機前會抹上護髮產品來保養我的秀髮!

 

還有像是洗髮產品的挑選、潤髮產品的挑選、護髮產品的挑選,甚至染及燙頭髮時所使用的產品,吹風機等等,都是影響秀髮的美麗關鍵唷~

 

而且因為愛美應該許多女性都會幫髮染色當作造型對吧?!雖然用美美的讓人心情很好,也幫造型加分許多!但是對秀髮造成的損害也相對的多!

 

又加上我自己本身都是騎機車通勤,所以秀髮在經過太安全帽的擠壓阿~吹風阿~這些等等因素造成的損害就更明顯啦~

 

像是髮尾很容易的就會有分岔,且養分不足的情形!!!

 

所以要避免秀髮變成一根一根的稻草,那就得從平時勤奮的保養做起啦~

 

如果你很符合以上需求,就跟我一起看看這瓶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吧~

 

 

試用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可是專業級的美髮沙龍會使用的產品呢~

 

讓你的秀髮在居家環境就能夠享受到美髮沙龍專業等級的呵護!!!

 

 

試用試用

 

試用護髮6大概念 : 養髮護髮同步ON~

 

試用喚活養髮 : 強化髮絲,預防乾燥斷裂。


試用護色增亮 : 延緩髮色流失,提升髮絲光澤。

 

試用保濕潤澤 : 與臉部肌膚同等級的保濕成分添加。

 

試用賦活滋養 : 撫平毛鱗片,加強髮絲韌性。

 

試用璀璨光環 : 修護空洞髮絲,啟動天使光環。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要擁有天使光環就要保養好秀髮!

 

試用香水加氛 : 國際調香師調配清新迷人。

 

 

試用試用

 

整個瓶身設計是很可愛的粉色系呢!!又有櫻花圖案的點綴,而且按壓瓶的設計非常方便!

 

需要多少用量就擠壓多少用量即可!

 

試用試用

 

內容物呢~就像下圖,有著淡淡的粉紅色,是乳液狀質地,非常好推開,推開後非常滋潤,非常好吸收,味道也非常清心宜人,男友也很喜歡呢!

 

試用試用

 

使用後髮尾最容易毛躁的地方,很明顯的不毛躁而且非常滑順呢!試用成為我最近的愛用品之一了呀~

 

重點是被風吹過的淡淡髮香都不需要噴香水了哈哈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