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凱薩琳
  • 2014-04-29
  • 1234

好朋友的痛苦負擔《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 試喝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經來順巧克力飲。

實在很納悶為何女人的MC被匿稱為「好朋友」? 因為凱薩琳身邊有一些女性朋友或同事在MC來的時後會有很不舒服的狀況,甚至得請病假休息在家,所以把MC稱為 「好朋友」好像一點都不貼切吧!? 話說回來,身為現代的女性還是很幸福的,坊間可以找得到很多為讓女性安然度過生理期所設計的產品,像是暖暖袋、衛生用品…等,還有專為設計舒緩「好朋友」來時的不適感所設計的飲品,像是凱薩琳這次要分享試喝心得的《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

試用

 

市面上有很多專為舒緩女性生理不適的飲品,通常都不脫離含有中藥的成份,曾經喝過中藥味比較重時,還得捏著鼻子才能咕嚕咕嚕吞下喉嚨,感覺完全就是在喝中藥嘛! 所以這款《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讓凱薩琳覺得它很特別的是以巧克力粉(可可粉)為基底,再加入天然草本成份,在味道和成份上變得更為讓人接受,而且為天然草本,沒有含西藥成份,也讓人喝得放心。

試用

試用

 

粉末呈現淡咖啡色,每包熱量約94大卡,這樣的熱量對怕發怕的凱薩琳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沖泡包的設計非常方便飲用,喝的時候把每包25g的《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沿著袋口撕開,倒入杯子中,沖入180~200毫升的熱開水,攪拌均勻後就是一杯熱騰騰的熱巧克力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喝起來的味道整體就像熱巧克力,味道中有著像是當歸的中藥味,不管是巧克力或中藥,兩者的味道都不會太濃烈,就像西洋樂器與國樂的合奏般,有種中西合璧的融合,保留著巧克力的原始風味,中藥的味道點綴其中,兩種味道在平衡下撞擊出的另一種獨特的口感,而且甜味比起單獨的熱巧克力飲顯得更為清淡,又不會有中藥的苦味。

這次試喝《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是在「好朋友」來的第一天,平常就有在下午的時候泡上一杯熱茶或沖泡飲品的習慣,當天就把《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當做下午茶喝。 通常「好朋友」來的時候總會感覺肚子有種悶脹的不舒服感,身體也會有種繃緊的感覺,喝完的當天竟幾乎不會感覺自己正與「好朋友」共處,甚至可以說是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感覺就是:經來順,喝完後身體的緊繃感也獲得舒解。 真希望每月「好朋友」來的時候,都有《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來做伴!

試用

 

想看更多經來順巧克力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美人經來順巧克力飲>>
http://www.jybio1314.com/products_content.aspx?id=1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