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洗髮精 舒妃真植萃去屑洗髮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li Lin
  • 2017-09-02
  • 3663

舒妃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試用心得          

超開心又有機會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要來體驗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試用產品前照)

試用

(試用產品背面照)

試用

我是一個朝九晚九的上班族,擔任的職位業績壓力不小,在單位中是每日都要與人頻繁互動的關係,因此在個人形象的管理上格外重要。自小留長髮的我,也很愛自己長髮的形象,合宜的打理下就可有知性的優雅,這對我工作上的形象很有幫助,因而我對自己的頭髮管理更加的用心。

洗髮,護髮或是修剪上,有形無形的投資很多,當中洗髮對我而言是主要重點,因為這是最常處理的頭髮工作,如能有舒適的洗髮,不只清潔也有放鬆的效果,為了兼顧清淨及舒壓的效果,所以才選擇了舒妃青檸控油洗髮精。

試用

舒妃不只去屑,控油,讓我的頭髮可以洗淨油污或是造型品,其中所含的青檸成份,清涼的感覺,讓我在夏天擁有清爽的感覺,在洗髮中獲得頭皮spa的享受,而這樣清爽的感覺,為我整天的工作帶來滿滿的活力。

(使用中照片)

試用

在還沒有遇到舒妃之前~~油形性髮質的我最怕夏天,過去因為油膩感造成髮感不佳,人的精神也不好,因為怕油膩也不敢放下長髮,只能綁頭髮,不敢把頭髮放下來,還好有舒妃的內調理及外優化的全面護理,全面照料我的頭髮,讓我的頭髮即使沒有上潤髮乳情況下,就算頭髮吹乾後也沒有乾澀的感覺!

(使用中照片)

試用

這樣的舒爽感讓我容光煥發甚至是從頭到腳的輕鬆,更加因為舒妃帶來的蓬鬆及輕盈感,不只髮質好,連帶臉上的妝容也加分不少,現在夏天的我也勇敢嚐試不綁頭髮的造型,因為油頭不再,所以更有自信。也解決了油頭緊跟而來的氣味問題

(使用前油頭厚重)

試用

(使用後膨鬆感)

試用

,還好有舒妃的青檸清香,不只調理更帶來心曠神怡的香味,這樣的清香不但讓我在洗髮後感覺一整天的疲憊都不見了,同時也怡人,不但讓我在跟同事或客戶間的距離更加零距離,也更加快樂有自信~謝謝舒妃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頭髮最好的朋友。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