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洗髮精 舒妃真植萃去屑洗髮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09-02
  • 3647

控油又不乾燥、舒適、清爽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真的是女人知己,每次試用的產品真的是女人的愛用品。

用過很多的洗髮精,從以前只在意價錢到現在在意健康與環境保護,在從中選取能負擔得起的產品,

而身為女人知己的試用大隊真的非常幸福。

很清爽的包裝喔

試用

無矽靈控油洗髮精絕對是我第一個考慮洗髮精的要素,

因為我的頭髮少,所以不喜歡都是化合物的洗髮精,會傷了頭皮進而掉髮。

加上我得頭皮很容易出油,有些洗髮精洗完撐不到一天就油膩膩加扁塌,看起來髒髒的覺得頭皮很不舒服。

 

第一眼看到舒妃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就喜歡上它了,

瓶子前面印刷簡短的產品名,後面印有青檸控油洗髮精得簡單介紹,

還有特別標示「調理油性頭皮專用」,喜歡這樣簡易又好辨識的介紹文字。

上方按壓處有個塑膠防壓的蓋子,直接拿起來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瓶子內有一片塑膠板上不知道是用印得還是貼得迷迭香樣貌,

由正面看真的會覺得舒妃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以下簡稱為「青檸控油洗髮精」)有種非常清爽的感覺,很喜歡這樣的清爽設計。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得頭皮很容易出油,

但髮尾很乾燥,是近一年才開始想要保養頭髮,

以前日子真得過得太懶散,導致自己的頭皮與髮質都很糟糕。

 

頭皮容易癢,髮尾乾巴巴,真得要對自己好一些,

身體都會反映出自己的照顧程度,這些騙不了人的。

在試用青檸控油洗髮精之前,連髮尾都呈現油膩膩的狀況。

青檸控油洗髮精的泡沫很細緻,微清涼的感覺,不會很刺激頭皮喔!

洗完後的髮尾不會很乾燥的揪成一團,對於每次出門在外一定要帶潤絲或護髮的我來說,

原本怕這次出門在外沒帶到潤絲洗完頭一定要跟髮尾團抗戰得我來說,青檸控油洗髮精真得很不錯,不用到抗戰的程度,吹乾後頭髮狀況還很滿意。

試用

▽使用前油膩膩

試用

▽使用後-清爽

試用

很推薦油性頭皮的人試試喔!

試用

想看更多 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