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雅飛
  • 2014-04-29
  • 1607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搭配薏沛健康機能水趕走痘痘粉刺(下)          

使用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當作化妝水,試用品30ml

試用

試用

官方資訊
薏沛健康機能水,專為換季肌膚及低耐受性膚質設計,富含薏仁、金縷梅、七葉樹、尿囊素、伊蘭精油、天然薄荷腦及玻尿酸等成分,平衡躁動膚況,有效舒緩、明亮、收斂,並保持肌膚潤澤彈性。

試用

試用

試用

 

薏沛健康機能水顏色白,半透明,味道是伊蘭精油的香味比較搶鏡。

試用

 

我要說的是,因為我洗完臉已經看到泛紅和痘痘的皮膚,第一次我沒有用很多量,怕過敏嘛。不過看到好像沒什麼不適,臉也沒變更紅,第二次就使用正常的量,發現化妝棉拍過的地方涼涼居然涼涼的很舒服。

使用在手上,使用前,紋路挺明顯。我沒有擦護手霜的習慣,因為我以前擦的第一支太油,而且讓我起疹子,所以目前沒有擦護手霜的習慣,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不錯的護手霜?

試用

 

 

 

使用在手上,使用後,照片上半部關節的部分沒擦喔。只擦下半部。

試用

 

 

上篇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搭配薏沛健康機能水趕走痘痘粉刺(上)看過的使用隔天圖。使用完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後之後再使用薏沛健康機能水鎮靜。

試用

我對薏沛健康機能水穩定膚況給予肯定,涼涼的能鎮靜,沒有搭配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單擦也可以,就沒有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的那種一層薄薄保護膜(保濕膜)的感覺,但我要說,他不是速效神水,速度太快的東西我不太安心,連續使用幾天感覺會更明顯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