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7-02-20
  • 1728

給靈魂一個重生的機會 緊緻拉提 從眼開始!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年輕的時侯,臉部肌膚是緊實有彈性的,漸漸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歲月真的會催人老,眼部開始會產生細小的紋路,再來就是慢慢的下垂,眼睛顯得沒有光采,自然就沒有自信與笑容,很多人會忽略了眼部保養,甚至還有人使用了眼部保養品,但卻用錯方式,甚至用錯產品,無法發揮效果更慘的是產生肉芽!

 

我使用過不同的眼部精華,也曾經使用過不適合的產品,產生了小小的肉芽,因此更加小心選擇,並謹慎的閱讀使用說明及成份介紹,年輕的女孩們,約莫是20-25左右,建議使用的是較清爽的眼膠、眼霜等等,到了三十則要再加強保濕,到了四十當然保濕滋潤是絕對不可少的,而且還是能夠維持一定的時間,否則時間不夠,眼部無法得到充份的滋潤與水份,仍會呈現缺水乾燥的狀態,慢慢的細紋會產生,眼部也會下垂,到時要補救可是很花費時間與金錢的~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是法國製造,新加坡包裝的眼部精華產品,它經過皮膚測試,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主要成分有:

  • 野生大豆萃取物
  • 膠原蛋白
  • 六胜肽
  • 卵磷脂
  • 活膚成分 Perfeline
  • 天然抗氧化劑 - 維他命C

一天兩次,長期使用約30天下來能幫助淡化黑眼圈哦!而且因為使用的是天然成份,所以開瓶後只能保存三天,因此開瓶後請記得要作好封瓶的動作,以免空氣進入瓶身容易變質哦!

試用

試用

「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正品的包裝是16瓶/盒,每瓶為1ML,用壓克力的盒子包裝。

試用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步驟如下:

  1. 先把瓶頸折開。
  2. 再用較粗的部份向瓶底推出眼眸精華。
  3. 取適量塗於眼部下方,並加以輕柔點壓按摩吸收。
  4. 將前端細圓的部份向瓶口按壓住即可完成封瓶。

試用

這幾日因為忙碌加上乾燥寒冷的天氣,眼部看來真的很沒有活力,也顯得乾燥!

試用

取適量再加以按摩促進吸收,個人是採取點壓點壓向外的方式,力道會比較小也比較不易拉扯到肌膚產生紋路。

試用

試用

約莫30秒的時間就能明顯的感受到「鑽石眼眸精華」產生作用,吸收的速也很快,也明顯的有緊實的效果!

試用

保存很重要哦!要記得密封好,也別忘了只有三天的保存期限!

試用

要上妝的話,記得完全吸收後才能上妝,這樣比較能服貼,而且妝容也比較能持久~

試用

 

使用「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後,眼周很明顯能感覺得到平滑與緊實感,而且塗抺吸收後眼部肌膚也比其它地方特別的柔嫩!另外感覺有種微微的力量在拉提著你的眼,讓它維持著一個角度,而不會往下垂,這是一個相當很奇特的感受!

而且用量並不用多,特別是剛開始的時侯,因為每個人能接受的量不一樣,所以開始建議適量後再適量依需求增加用量~

「FACE Inc 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真的是一款很特別的精華,對於眼部有細紋、黑眼圈、眼袋等困擾的您,很推薦來試試哦!!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