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10-23
  • 1005

肌膚活力緊緻的祕密德國植萃「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          

話說隨著年紀的增長、氣侯變化、不良的生活習慣漸漸的也讓歲月的腳步在妳的身上留下了痕跡了,時間飛逝我竟然也進入了輕熟女的年齡層了,繁忙的生活讓我少動久坐逐漸代謝變差了,肌膚也無光澤為了保持年輕的肌底平常的保養可是不能偷懶的。

試用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有全天然完全零添加的有機產品,「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這次收到的是50ml的正貨體驗,白色長型盒身正面有著清楚的紅石榴的圖樣是來自德國天然有機植萃天然保養品,是一肌膚修護能量覺醒的美容產品。在盒身開口處都有屬封膜貼紙,盒底也有產品貨號標示。

試用 
試用

打開盒身後能看到一條白色軟管與盒身完全一樣的包裝,「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的成分是有機紅石榴果油、Q10、維生素E等天然成分製成,有助於使用後能緊緻彈嫩、活膚抗老、保濕撨紋。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拆封後請於12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哦!!

試用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內含有天然7大有效成分加上有著鮮紅寶石-紅石榴的添加使用後能讓肌膚修復再生睡出好氣色,加上紅石榴具有抗氧化、對抗自由基能延緩老化的有效成分。

試用 
試用

在盒身背面都有著詳細的文字說明,「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包裝使用輕量可回收材質,在保養的同時也能減少污染有善地球,加上全產品都是擁有有機認證、零添加、使用天然原料、香料、不使用動物實驗、且都經過完整肌膚安全測試是一款德國研發製造產裝進口的產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先以手背肌膚做測試先擠出適量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能看到乳白色乳霜質地且帶著香甜的水果香氣,以指腹輕輕一滑立即能推開且超滑順延展性佳,在完全吸收後能感受到手背肌膚變得好柔嫩且清爽完全不會黏膩且不適超舒服的。

試用

    接下來換臉部體驗一樣取適量塗抹在肌膚較為乾燥或是肌膚細紋較為明顯處,剛開始還覺得質地過於厚實飽滿應該不大好推開,但是完全錯誤使用起來完全不受限,不但好推且吸收速度超快,一下子就完全吸收進肌膚裡了,加上濃濃的香甜香氣味讓人心曠神怡,使用後能很明顯的發現膚觸變的好柔軟,而使用的部位都變的好保濕且柔嫩,當然細紋也消逝不見至於緊緻度感受較為輕微,一方面是年紀的關係還沒有產生臉部肌膚鬆軟現象因此這部份沒有太大的感覺,整體使用後真的超滿意吸收後的清爽柔嫩感。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