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此帳號已刪除
  • 2016-09-05
  • 2715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很補水的毛孔救星          

試用

最近一直在生病,都沒有時間發文,有好幾篇想要跟大家分享的都還在孕育中,今天先來分享一款小熹兒覺得不錯用的毛孔救星。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試用

我很喜歡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的包裝設計,簡單的藍白色,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精靈,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看 Peter Pan 的時候那隻小仙子 Tinker Bell 叮叮。盒子上的「毛孔」和「緊緻」的部份,做了凸印的設計,讓產品看起來整個更有質感。

把他們放在陽光下拍照,有種神奇的唯美感。

試用

盒子的底部還有明確的標示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

試用

在盒子的側面則是有明確的標示成份、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試用

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特別添加了 PEPHA®-TIGHT 藻緊膚和 BIO-BUSTYL 緊緻因子,可以在肌膚表面產生一層看不見的薄膜,保護肌膚的同時減少水份流失,讓毛孔可以保持緊緻。同時裡面還有膠原蛋白、Antarcticine 南極菌保濕精華、LANABLUE® 藍藻、 維他命C葡萄糖苷玻尿酸等等,可以同時補充肌膚的營養和水份。

膠原蛋白從我們20歲開始,就會每天一點一點自然的流失,所以不管是吃的保健品,還是擦的保養品,膠原蛋白都是不可缺少的一員,要維持肌膚的彈性,看起來氣色和皮膚才會好。

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擠出來是很淡很淡的淺藍色,有著淡涼的香味,因為裡面有添加絲柏精油杜松精油洋甘菊/橙花香氛精油,所以香味都是來自這些精油,而不是奇奇怪怪的人工香料,所以小熹兒用得很放心。

試用

剛剛上面提過,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含有很多的補濕成份,加上PEPHA®-TIGHT 藻緊膚所形成的薄膜,所以它非常的鎖水,把毛孔緊緻鎖水精靈在手上推開,可以看到它的補濕成份真的很棒,重點是它不會有黏黏的不舒適感,它是真的水份都吸收到皮膚裡。

試用

雖然小熹兒最近皮膚有一點小過敏,所以剛好臉頰乾乾的,把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擦在臉上,感覺涼涼的,不是薄荷的那一種,而是水份在臉上的那一種感覺。

用了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之後再上妝,感覺很貼服,而且都不用再特別擦一層飾底乳。

試用

試用

如果你們跟小熹兒一樣有毛孔粗大的開始,小熹兒很推薦這一款哦~因為它的補水效果真的很好,毛孔粗大的原因是因為皮膚的水份不足,當皮膚乾燥的時候,毛孔就會失去彈性,繼而擴張,接著還會有黑頭粉刺的出現....真的是惡性循環。

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是在精華液後,乳液之前使用,適合任何膚質,而且像小熹兒造種較敏感的混合性肌膚也可以使用,這次分享就到這裡,以上都是小熹兒個人的心得和建議,不代表每個人使用都是一樣的效果,膚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最重要的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皮膚的保養品囉~

❤----------------------------------------- 我 是 分 隔 線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