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09-02
  • 3011

[保養]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還你平滑無瑕肌膚          

我的動心得: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PaZKsTnX8

 

試用 試用

毛孔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卻是在皮膚問題上最傷腦筋的,不但會顯老還會浮粉脫妝真是有礙觀瞻啊!所以跟毛孔作戰可是ㄧ刻不得閒的事呢!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讓我保濕補水、毛孔緊緻、肌膚水潤有彈力!

試用 試用

毛孔粗大主要原因為老廢角質堆積、皮脂分泌旺盛、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缺水等等

因此想要調節粗大毛孔必須多管齊下,藉由提升膠原蛋白、加強保濕補水、調理角質代謝等等來加以改善!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正好就具備了這些特性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試用 試用

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的成份:
藻緊膚:藉由防禦老化作用,修護膠原蛋白,緊緻毛孔效果立即、持續。
BIO-BUSTYL緊緻因子:使皮膚膨潤緊實,皺紋撫平,同時保護皮膚防禦光線。
蜂王乳水解蛋白:分子量小於10,000的胜肽組成,包含游離的脯氨酸、賴氨酸、離氨酸,緊鄰著蜂王乳糖和礦物質,使肌膚如絲緞般柔順,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防止皮膚皺紋。
神經醯胺:一種存在於皮膚的脂質,能維持角質層的完整,具有加強保濕,使皮膚具有良好的彈力、活力,產生柔滑肌膚、緊緻毛孔的輔助性。
膠原蛋白:能使皮膚光澤、彈性、立即緊緻感,減緩皺紋存在。
LANABLUE®藍藻:是一種來自於克拉馬斯湖的野生藍藻提取液,富含大量B群、類維生素A活性、氨基酸,能夠平滑、緊緻和豐盈肌膚。
傳明酸:美白機制,迅速抑制酪胺酸酶和黑色素,防止黑色素聚集,傳明酸更具有保濕、抗老化,效能更優異、更穩定,依然能達到「淨亮白」的效果。
MELACLEAR 2双效淨白:含有角質分解酵素,可使皮膚與毛孔緊緻,更為明亮、白皙、光滑。

試用 試用

了解完成份就立馬來使用吧!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採用的是白色系的軟管設計,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
首先,先試在手背上,擠出來是淡藍色,聞起來有淡淡的輕香,很容易推開,推開後很快就能吸收,非常潤澤!

試用 試用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試用在臉上吧!
使用前:毛孔比較明顯,有點乾燥感
使用後:感覺肌膚比較平滑水潤,而且有澎潤感,ㄉㄨㄞ ㄉㄨㄞ的,嘻嘻
使用一陣子後,感覺毛孔似乎有越來越緊緻而且皮膚也比較光滑保濕喲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為了毛孔粗大老化提出的改善對策,還你平滑無瑕肌膚!推薦給大家,讓我們一起往緊緻毛孔水潤肌邁進吧!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萱婷。Kira愛分享
試用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