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7-26
  • 878

美麗新主張 美麗更升級「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在人體的組成中有16%左右是蛋白質,而蛋白質中又有30-40%的膠原蛋白,相當於人體重量的6%,是維持人體健康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質。人體正常骨骼中含有80%的膠原蛋白,其功能主要是將鈣、磷、礦物質等成分黏著然後構成骨質;在皮膚中則有約70%的膠原蛋白。

    由上述可知膠原蛋白在人體中是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但是你是否知道當年紀逐年增加體內製造膠原蛋白的功能就會越來越少,因此需要從外食來攝取。

    超開心這次的體驗就是讓我能又美麗又健康的「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快來瞧瞧吧!!!!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是粉色系的包裝一盒有30包入的隨手包,在盒身上能看這是由日本多元魚膦膠原胜肽等6合1美肌成分配合,是一款高濃度燕窩酸、彈力蛋白、維生素C、 無添加人工香料、零防腐劑製造因此是超優質的美容補助食品。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內含的膠原蛋白胜肽純度是完全無人工添加物、可直接食用、無腥物且還可以加入任何品及及料理中食用,加上多種美肌營養添加讓肌膚持續保濕粉嫩自然,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也是通過多種SGS檢驗合格,能讓我們更安心且放心的食用。

試用

   在包裝的背面還有著詳細的文字說明能讓你清楚的了解如何食用,熱量只有12大卡是讓你吃的無負擔的食品,在盒身背面也有標上保存日期,保存期限為2年(2018.05.08止),需放置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濕溼的地方而破壞膠原蛋白的品質,打開撕口能看到超細緻的氣色粉沫充滿淡淡的氣味,仔細一聞完全沒有腥味真是特別呢!!!!

試用

    曾經食用過腥味過重的膠原蛋白系列的產品,真的讓人難以下嚥加上我又超怕腥味因此我選擇了每天早上都會沖泡飲用的奶茶包一起食用,將奶茶粉和膠原蛋白胜肽一起倒入杯子中,沖入溫水沒想到粉沫馬上遇水溶解了,看的到浮在上方的白色泡沫就是膠原胜肽溶解後,隨後再以湯匙挍拌馬上就變成了咖啡色的奶茶了,因為加入膠原胜肽後奶茶的色澤變的較為淺色,一口飲用比照每天只有奶茶粉的奶茶口感變得更加香甜,這款「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是無添加人工香料與零防腐劑,也許是膠原蛋白把奶茶香甜更襯托出來,口感更佳了呢!!!!

    每日食用一包加入飲品中或是料理之一起食用,都有不同的風味,加上小巧包裝攜帶方便,無論空腹、飯後都能食用無時間限制,更沒有溫度的限制熱飲、熱湯也能添加讓人感到極為方便好食用,當然效果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試用

想看更多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