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6-06-04
  • 1662

不怕「空汙」來襲,為妳打造最強美肌防線-Ocode閃光肌微晶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

現代生活中帶來諸多的肌膚文明病,像是熬夜加班、飲食不均衡空氣髒汙...等都會讓肌膚的角質代謝變得緩慢、甚至水油失衡,臉上的「路障」自然多起來,讓底妝怎麼上怎麼浮…...現在只要將「O'code閃光肌微晶絲」加入妳的保養例行品就對了!

試用試用

銀色外盒非常閃耀醒目~產品還榮獲國家品質頂級金牌獎ㄛ!!

試用試用

背面成分與使用方式清楚詳盡

這一瓶閃光肌微晶絲除了蠶絲蛋白添加紅龍果印度醋栗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具有美白及改善膚色不均功效,恢復肌膚水嫩、白皙、使肌膚重現亮麗緊緻雪白嫩肌!

成分天然的[蠶絲蛋白]有五大優點:

  • 蠶絲構造與人體皮膚相似,溫和且不刺激
  • 含18種胺基酸, 其中絲膠蛋白及絲心蛋白, 促進膠原再生, 提升肌密度
  • 有吸收UV光的能力, 有防止肌膚反黑的功效
  • 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1/20, 可立即穿透皮膚角層, 被細胞迅速吸收
  • 5天即能將發炎性傷口縮小57%, 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試用試用

打開外盒可以看到瓶身被固定的非常周全,確保產品在運送過程中的安全!!

試用試用

銀白+玻璃霧面的瓶身設計高貴具質感~不輸給國際品牌喲~

試用試用

打開銀色蓋子後可以看到瓶蓋內條狀突出固定瓶口,不易滲漏

試用試用

按壓式瓶口設計,用多少按多少,不會浪費

試用試用

輕巧小瓶身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試用試用

按壓適當的使用量在手背上,可以看到質地是透明無色,有點微稠感  

試用試用

成分天然的[蠶絲蛋白]牽絲的微稠感 ~非常特別!!

按壓一些閃光肌微晶絲在手上,它聞起來沒有香味質地是透明清澈略帶黏稠[會牽絲]的液體~

因為它富含高濃度蠶絲蛋白且用特殊劑型製成輕輕按摩一下就被皮膚[快速吸收]!

肌膚吸收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使用之後肌膚可以感受到潤澤感它的質地真的很舒服

卓越的保濕鎖水力,迅速滲透角質層,完美調理肌膚的濕潤度,

閃光肌微晶絲還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抹上薄薄一層之後可以再抹平常習慣的精華液或乳液,讓皮膚像是喝飽水一樣大大提升肌膚水嫩度!

使用後隔天一早會發現皮膚依舊很水嫩Q彈,用清水沖洗臉部後還是覺得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上妝也感覺特別服貼。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持續使用數天,發感覺皮膚的保濕度增加,原來有些乾燥的部位也有所改善 ; 原先暗沉與膚色不均使用之後膚色潤澤明亮許多這一瓶閃光肌微晶絲效果真的讓我使用第一次就愛上它!

試用試用

使用後為肌膚注入水漾活力

台灣的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甚至到達危險級「紫爆」,這些廢氣中包含的臭氧、細懸浮微粒(PM2.5)等不只影響呼吸,甚至細小到能穿透肌膚、造成損傷,成為肌膚「提早老化」的關鍵元兇。

不想要被空污擊敗,就得為肌膚建立最完整的防線,從防曬隔離到清潔淨化、抗氧修護層層防護,才能讓青春美肌立於不敗之地。就讓閃光肌微晶絲,將乾燥老化一筆勾銷,提亮膚色,重拾透亮水嫩美肌綻放自然美肌光!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