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6-06-01
  • 1566

『試用』15分鐘讓妳立即感受透亮: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試用

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的外包裝完全是個小禮物盒啊🎁
典雅的霧面白、底下貼著Ruijia,雖然素素的但尖叫好看啊阿啊阿啊啊(冷靜點!)

試用

試用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這盒面膜有四小片,每一片25ML

試用

創新微乳化劑型,敷一片等於同時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精華液經多道乳化技術,成特殊水凝乳霜質地,添加了高效保濕因子深入潤澤肌膚,
保濕、淨白、舒緩、抗老化等多項活膚效用的全方位精華,吸收良好、無油膩感不需清洗。
深入肌底修護,維持皮膚的彈性與年輕光彩。

試用

艾哥本身比較常用的是精華液型的面膜,雖然已經知道是乳霜面膜
但一看到白白的乳霜還是抖了一下(膽子到底多小啦!)

試用

洗完臉後我習慣先拍上化妝水按摩至吸收,再將面膜敷上
約15-2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囉
敷面膜的同時妳可以看看詩集、讀讀古文、背背英文⋯⋯(最好這麼認真啦!)

試用

等時間到了,面膜拿下後我會把它折小小的~
再由下往上的擦拭全臉,將些許未膚到的地方,也被乳霜擁抱!
脖子當然也不要忘記囉!!!

試用

本來以為乳霜面膜這字眼會讓敷臉後很黏膩
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完全不會!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對了!珍貴白松露萃取自法國南方,由多個胺基酸所組成,更含礦物質、多醣體等融合多元複方菁粹,具潤澤作用,賦予純粹極淨的好膚質。
另外,還有協同植物性角鯊烷、膠原蛋白等多種保濕成分溫和改善暗沉、無光澤肌膚,可撫平皺紋,鎖水保濕,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水嫩、緊緻的光澤。
面膜的部分採用木漿蠶絲面膜紙,天然材質不易刺激,高透氣、親膚性極佳,具完美服貼度與舒適感,更能提升精華液中之高濃度活性成分深層滲透作用,完美調和終極保濕。

試用

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好吸收、不黏膩,炎熱的夏天也可以讓自己美美的~
一周一次,一次15分鐘 ,擁有好膚質不用發大把時間!!

 

想看更多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