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夏娃的眼淚
  • 2016-05-22
  • 1653

體驗~~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嘿嘿   這次又要來體驗我最喜歡的保養品之一

使用方便   簡單快速   其實很適合我這樣懶的人

加上目前還生活在奶粉尿布中  

所以想要有更多的時間其實是很難的

所以說囉   面膜就成了我快速完成保養的產品

只要短短15-20分鐘   就可以補充肌膚的不足之處

但這次的面膜跟我之前所體驗的面膜是很不一樣的喔

之前的面膜大多是含有精華液的

這次的面膜是含有乳霜的

乳霜面膜   很特別的產品

相信有恨多人跟我一樣都沒有試過

這次我先幫大家體驗看看的囉

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是純白色包裝的

感覺起來就很典雅   高級的樣子

好像自己也整個都有氣質了起來   哈哈哈

試用

ALL IN ONE 進化版面膜 高效煥顏
創新微乳化劑型,敷一片等於同時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精華液經多道乳化技術,成特殊水凝乳霜質地,添加了高效保濕因子深入潤澤肌膚,保濕、淨白、舒緩、抗老化等多項活膚效用的全方位精華,吸收良好、無油膩感不需清洗。深入肌底修護,維持皮膚的彈性與年輕光彩。

試用

南法白松露X角鯊烷  2大奢華抗老保濕成分


珍貴白松露萃取自法國南方,由多個胺基酸所組成,更含礦物質、多醣體等融合多元複方菁粹,具潤澤作用,賦予純粹極淨的好膚質。小分子作用讓美容養分深入到達肌膚裡層。協同植物性角鯊烷、膠原蛋白等多種保濕成分溫和改善暗沉、無光澤肌膚,可撫平皺紋,鎖水保濕,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水嫩、緊緻的光澤。採用木漿蠶絲面膜紙,天然材質不易刺激,高透氣、親膚性極佳,具完美服貼度與舒適感,更能提升精華液中之高濃度活性成分深層滲透作用,完美調和終極保濕。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功 能

露奇亞研發的聰明保養哲學--All in one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敷一片等於同時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將精華液經多道乳化技術,成水凝乳霜質地。為追求完美成效,不惜成本,在每片面膜中足足放滿25ML乳霜精華,加強滋潤度並在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迅速深層滋養、強化肌膚保濕,撫平肌膚表面的細紋與乾荒,展現全天候肌膚光澤與亮采。
提升肌膚保水度、勻淨潤澤
➢保濕因子玻尿酸:保持皮膚彈性,鎖水分子,長期保持在濕潤的狀態中,增強保水度,預防乾燥、缺水,維持柔軟,使肌膚飽滿年輕。
➢天然植萃成分-玉米萃取:易吸收質地柔潤、清爽不黏膩,含有親水性基團,使水的親和力作用更好,維持肌膚裡層的凝聚,防止皮屑乾燥脫屑。
➢海洋膠原蛋白:保水能力增加,保持皮膚的水油平衡,避免出現油脂分泌旺盛,緊緻毛孔。
維持肌膚彈性水潤、軟化角質
➢珍貴白松露萃取:多個胺基酸所組成,另含礦物質、多醣體等多種成分,小分子作用讓美容養分深入到達肌膚裡層。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撫平皺紋,鎖水保濕,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水嫩、緊緻的光澤。
➢植物性角鯊烷:橄欖果實中萃取,與肌膚皮脂分泌相似,有效調節皮脂,平衡油脂分泌,容易被吸收,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尿囊素:修護肌膚,軟化角質層並具保水閉鎖作用,可預防皮膚乾裂,賦予皮膚飽滿光滑、細緻柔嫩的光澤。
安心不易刺激
➢面膜材質:選用100%天然木漿蠶絲面膜紙,不易刺激,高透氣、親膚性極佳,具完美服貼度與舒適感,更能提升高濃度活性成分深層滲透作用,完美調和終極保濕。
➢舒敏安定:天然植萃配方-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密集補水、溫和不易刺激,提升肌膚防禦力。
➢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酒精、螢光劑、重金屬、色料等成分
保養建議小百科
➢冷敷保養:夏季時把面膜放入冰箱冷藏,可對於肌膚不適,調理膚溫
、安定肌膚且達到消暑的效果。
➢溫敷保養:透過隔水加溫的方式,溫度40度以下(超過就不建議)。 
例如: 利用熱水的溫度,將未拆封面膜先放在水中,稍微靜置5-10分鐘後,撕開鋁袋取出溫溫敷,調理膚溫迅速滲透,面膜也可達到溫溫敷地的保養效果。

試用

使用方法

使用時間:1週敷2次,1次15分鐘。
使用方法:
1.早晚清潔後。卸妝、清潔面部後,於日常保養之化妝水輕拍臉部
2.撕開面膜包裝的開口,取出是折疊著的面膜
3.面膜共兩層,先將折疊的面膜打開成臉部形狀,珍珠膜紙朝外,將含有乳霜精華濕滑面貼到額頭,再貼於眉眼外四周、兩頰、唇部四周、下巴位置
4.去除珍珠膜紙後,調整乳霜面膜適於臉部各部位並將服貼
5.靜待15分鐘後取下,將面部殘留的精華液,用指腹輕按摩至皮膚吸收,無需清水洗淨
6.袋中剩餘的乳霜精華可均勻塗抹至脖頸或其他部位肌膚來使用

注意事項

※ 敏感性肌膚,使用前建議先取少許面膜精華液,塗抹在手腕內側15分鐘測試,如無過敏刺激、無紅癢反應現象再開始使用。
※ 如果您的皮膚正處於敏感不適、受傷期,例如:紅、腫、癢、痛、暗瘡、傷口未癒合等現象,建議先諮詢皮膚科醫師,讓皮膚休息恢復健康狀態後再使用面膜。也先請避免上妝及過度清潔、保養。
※ 請勿讓面膜敷至過夜或超過二十分鐘以上。
※ 限外用,使用時若有異常或不適現象,請立即取下清水洗去精華液,暫停使用保養品並立即諮詢皮膚科專家。
※ 此為一次性商品,請勿重複使用。
※ 為確保商品品質,建議拆封後於當日使用完畢。
※ 請勿將商品放置陽光照射及高溫處。
※ 請勿帶妝敷面膜。

試用

拉開盒子之後   看到的是咖啡色的面膜包裝

整個色系配的真是好   完全沒有違和感

試用

嘖嘖嘖   你看看   你看看

用心的產品果然就是不一樣

取出面膜後   下層還有碎紙段來裝飾

連這細節都有注意點   這又讓我大大的加分不少了

試用

裡面共有四片煥顏乳霜面膜

試用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和成分介紹

試用

洗完澡後來體驗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取出面膜後   看到的是不同以往的顏色

特別的不是珍珠膜而是那層面膜上的水珠顏色

這次的是乳白的喔   乳霜的顏色

哈哈哈   迫不急待的想使用了

試用

將珍珠膜面朝外   隱形面膜朝內

在臉上先完整的敷好   再由側面撕下珍珠膜

約15-20分鐘取下   指腹輕壓吸收即可

乳霜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喔

沒有刺鼻或過香的問題   敷臉過程中是種享受

試用

敷過臉後的肌膚   整個是亮白了起來

感覺保水度   滋潤度都有了

摸起來的觸感也是好極了

試用

第一次使用到含有乳霜的面膜

果然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且還是由八點檔當家花旦白家綺代言

她可是我喜愛的女星之一耶

她都願意代言的產品   我相信一定是好東西的

試用

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從裡到外都讓人有驚豔到的感覺

新產品   新體驗   新感受

我想這次我是愛上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來試試看喔

 

 

 

想看更多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