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3-27
  • 8299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 前所未有的淨嫩潤,清爽舒適的寵愛呵護360度的愛戀呵護,潔膚、舒爽、嫩白,舒緩女性私密部位之搔擾不適感,降低分泌物及異味的生成,提升肌膚的防護力。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 維持私密肌膚嬌嫩與彈性,全方位的的清潔保養,天然萃取物質:尿囊素、野菊、甜菜鹼,低刺激、潔膚、嫩白;私密肌膚相較於臉部和身體肌膚更加細嫩、嬌弱,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提供女性私密肌膚部位無微不至的呵護,全方位的清潔保養、舒緩不適,使私密肌膚提高自淨能力。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劉祥耀醫師知識分享:

試用

「女性的私密處」通常是令人害羞且難以啟齒的話題,但她卻是女性的“閨密”是一個極其柔軟且敏感的部位,對於她的清潔與保養,是每個聰明女性都需要學會的一堂課。台灣地處海島型悶熱潮濕氣候,普遍98%女性有陰部搔癢的問題,其中有85%的人會反覆感染及相關婦科問題,顯示出女性私密保養問題的重要性,所以現代女性不能只保養看得見的地方,在看不見的地方也更需要保養,尤其是女性「私密處」,因為她是全身肌膚中最需呵護與角質層最薄的部位。一般歸類有「私密處」不適的現象,其原因不外乎:氣候潮濕、水質污染、生活過度緊張等;正常來說【私密處】的酸鹼值應維持在PH3.5~4.5,而陰道的酸鹼值很容易因為上述原因及月經經血、或愛愛等原因而使酸鹼值改變,以至於成為細菌的溫床,所以「私密處」的保養功夫更是不容忽略。具有防護膜的保養【私密保養噴劑】,可以瞬間提升私密處肌膚防護能力,於如廁後及經期前後,可以做簡單及時保養,在洗澡時由於私密處肌膚與一般肌膚不同,若使用沐浴乳的話,可能會過於刺激導致皮膚病菌的產生,因此選擇擁有柔潤細緻泡沫不含皂鹼的【私密清潔慕斯】,做平常私密清潔,尤其在生理期來的時候,更能擁有清爽又舒適的感覺。

 

FB超人氣正妹-簡琳分享推薦:

試用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好保暖呢>_<,我因為比較瘦又喜歡穿貼身的褲子,真的超怕因為太悶熱私密處會搔癢,所以私密處清潔及保養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部份哦!!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產品“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內包含了清潔慕斯、私密護理噴劑,清潔的部份因為是慕斯,所以泡沫相當細緻,沖洗起來好方便哦~沐浴或上完廁所後可以再搭配私密護理噴劑,小小罐的,攜帶也方便,真的是除了清潔之外,私密處保養也一次做到位了!

試用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 溫和低刺激,私密嫩白潔淨,維持私密肌膚嬌嫩與彈性,給私密肌膚最溫柔的防護,最完整的呵護。

 

試用

尿囊素:自紫草中萃取而成,具有潤膚、保護皮膚功能,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良好的保濕性,使肌膚更加柔軟和富有彈性。

試用

野菊:天然萃取物質。能有效舒緩不適,減少肌膚乾澀,提升肌膚舒適度。

試用

甜菜鹼:從甜菜中萃取出的甜菜鹼,滲透性好,借助植物溫和天然洗淨的能力,達到自然清潔的作用,中性穩定不易刺激肌膚,恢復私密處肌膚豐盈彈潤緊緻,滋養肌膚粉嫩光澤無暇。

試用
試用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 給私密肌膚360度的溫柔防護、清爽舒適的寵愛呵護,前所未有的淨、嫩、潤,清爽舒適,隨身防護,清爽潔淨,提升私密肌膚防護能力,使私密肌膚嫩白細緻。

試用

乳糖酸: 人體天然保濕因子成分之一,為果酸的一種,具有角質代謝作用及去除粗糙老化的表層,使表皮細緻平滑。

試用

法國玫瑰水:適用於所有肌膚,特別是成熟、乾燥或敏感性肌膚,具有緊實與舒緩的特性,對皮膚的保濕功能優越,能重建水脂薄膜滋潤乾燥皮膚,改善皮膚外觀和維持年輕外貌。

試用

山藥萃取液:含有蛋白質、醣體、胺基酸、黏液質、尿囊素、膽鹼等還有許多維他命,對於抗老化具有明顯的效果。

試用

因為平時比較喜歡穿貼身緊身的褲子及牛仔褲,却老是會因為褲子太緊、太貼身而感到私密處肌膚悶熱、潮濕,愛美的結果造成私密處肌膚常有不適感或搔癢的尷尬情況;尤其是經期的前中後期間,總讓人覺的很“ㄚ雜”…。尋找對私密處肌膚有效又方便的私密處肌膚清潔、保養品變得比臉部的清潔、保養品還重要~~~

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試用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迫不急待的拆包裝試用~~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及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的有效期限及產品批號都標示在外盒包裝底部及瓶底。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的外包裝正、側面是白色底的設計,讓人有清爽清淨的感覺;背、側面則是桃紅色底的設計,有給女人溫柔呵護的暖心感覺~~

試用

打開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的外包裝,內容物有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及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貼心的包裝設計,讓產品乖乖站好,不會在運送過程中有所踫撞而損傷。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整瓶都是白色底的清爽包裝設計,一看就覺得很乾淨清爽,沒有花花綠綠讓人眼花撩亂的包裝,清新、大方~~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使用方式:

試用

洗澡時或特別需要照護的時候,洗淨雙手,濕潤清洗部位,將慕斯按壓2~3下擠於潮的的手掌上,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不需搓揉起泡,其綿密的泡沫可充份包覆私密處後,用指腹輕輕搓揉清洗部位約10~20秒,再以溫水沖淨即可。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的白色慕絲有如奶泡般的綿密柔軟細緻不含皂鹼,有一點甜甜的香味感,清新不膩,天然不刺激。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只要按壓約2~3下即可,泡沫綿密札實細緻,就像是蛋糕或拿鐵咖啡的奶泡般,即使手式斜斜的,也不怕慕絲會滑落。

試用

在洗澡的時候,雙手已是濕潤的情況下按壓使用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不用再加水搓揉起泡,很是方便;將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的慕斯包覆於私密處肌膚後,用指腹輕輕柔柔的搓洗私密處肌膚約20~30秒,再用溫水沖淨即可。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清潔慕斯溫和天然不刺激,好沖洗,不殘留,使用後私密處肌膚乾爽又保濕,不會有沐浴乳黏黏膩膩的感覺,改善了私密處肌膚原本乾澀又敏感的不適感,私密處肌膚感覺很清爽、潔淨又舒適,恢復私密處肌膚的柔軟、嫩白和彈性。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小小一瓶,攜帶方便,放在包包或化粧包裡也不佔空間,方便於每次如廁後使用,即時呵護保養私密肌膚。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外盒包裝有產品介紹。

使用說明:距離私密處約5~10公分處,輕噴2~3下後,以衛生紙輕壓拭淨,或直接噴灑於底褲內襯、衛生棉墊上即可。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的外包裝都是白色底的設計,小巧精緻。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的包裝設計也是白色為主色,放在包包裡很明顯,在雜物超多的包包裡,也不怕會找不到,好拿、好握、好使用。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 如產品名稱是噴灑的使用方式,而且是360度的貼心設計,不會因為使用部位較手部為低,每次使用時總要半蹲方式才好噴灑,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倒著噴也沒有使用上卡卡的問題,坐在馬桶上就可以使用,輕鬆方便。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的噴霧很細緻,噴出來的水霧很均勻,不會有一條線的水狀狀態:無色,使用安心,不怕會污染底褲,淡淡的玫瑰花香味,清淡迷人,聞起來很舒服。

試用

在沐浴後或每次上完廁所後,在距離私密處肌膚約5~10公分的地方,輕輕按噴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再用衛生紙輕輕按壓拭淨就可以了;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天然溫和不刺激,噴灑同時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有效減低私密處因分泌物或經血的惱人尷尬異味。

在冷冷的天不想在噴灑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時,有一瞬間冷冷的"加冷筍"感覺(雖然只有一下下),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也可以直接噴灑在底褲的內襯裡或衛生棉墊上,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無色,可以安心噴灑,不用怕底褲會變色;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護理噴劑的揮發很快,不會讓底褲或衛生棉墊有濕濕冷冷的不適感覺,使用方便,尤其是在經期的前中後期間,每次如廁的及時保養,讓我避免分泌物較多時或經期時經血散發出的異味及衛生棉墊的悶熱潮濕感,改善了私密處肌膚的搔癢不適感,清爽又舒適~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清潔慕斯及護理噴劑,清潔、防護一次到位! 讓我輕鬆成為乾淨又清爽的女人,私密處肌膚乾淨、舒適,心情也跟著清爽,神采飛揚~~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讓我私密肌膚清爽嫩白有彈性]

 

想看更多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