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4-01
  • 1249

要多喝水多運動已經不是減肥必備的了,還必須搭配酵素來改善體質,這樣雙管齊下就不會事功半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試用

 

收到試用產品,整個包裝都非常樸素實在,讓消費者可以愛心食用它,表示它沒有填加不該加的東西在裡面。

試用

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裡面裝了15小條的試用包,打開一條試吃口感,讓我的第一印象非常深刻,那就是之前有人拿了自家自釀的鳳梨酵素,味道是一模一樣,只是明奕的甜味比較重,不像朋友家的帶有酸甜味,而自釀的沒有喝完還必須冷藏,明奕的酵素就沒有這個問題,它們採用小包裝,鋁箔封口袋,把粉末與空氣隔絕,這樣粉末就不會有反潮。

試用

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成份介紹…有那些東東組合而成一條條酵素粉呢! 成份:蛋白質分解酵素(麥芽糊精.糊精)、纖維分解酵素(麥芽糊精.糊精)、鳳梨酵素(麥芽糊精)、木瓜分解酵素(麥芽糊精)、乳糖、果麥芽寡糖、蘆薈萃取物(含凝膠、麥芽糊精)、即溶鳳梨果汁粉(砂糖.麥芽糊精.鳳梨濃縮汁.檸檬酸.檸檬酸鈣.香料.蘋果酸.B胡蘿蔔素.焦糖色素)

食用方法:成人早晚飯前或飯後1~2包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及幼小孩童無法取得處,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為保產品新鮮請於拆封後盡速食用完)

有效期限:2018、11、20

警語:1、本產品含有乳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使用

           2、孕婦、哺乳中請勿使用。

產地:台灣

試用

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粉末非常細緻,淡淡的牛奶白,可以說入口即化,口腔內也不會有黏膩感,配一些開水喝下去就可以了。

試用試用

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它的熱量非常低,只有7.6大卡,一天食用1-2條的熱量,也可以消耗掉。

試用

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它做成一條條的隨身包,真的比戴一整瓶的酵素來得好,不用擔心放在室外,沒有立即飲用完,會變質、變酸,隨身想喝一包,就可以立即打開食用它,真的是上班族的首選,也可以讓你的腸道清潔溜溜,因現在外食族太多了,常常忙到忘記補充纖維,而造成排便不順,食用它真的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最近有些排便不順,連續食用它3天,便便都大得很乾淨,政個人也變得更加輕盈許多,最怕小腹凸凸的,就會有人問你,你幾天沒上大號了,食用它之後,問題改善不少,但發現2個小缺點,1.就是直接食用粉末,真的太甜了,可以不要那麼甜嘛!2.一條一條包裝上沒有印製有效日期,若是每天帶一大包出門,真的有一些不方便,這2個部分若改善,那整個就很完美了。

試用

以下的圖片是此產品的文宣,連日本藝人都有在食用它,想換掉液態酵素的朋友們,不妨選擇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它真的值得你食用看看,要讓身體保持健康,也要選對保健食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