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a
  • 2016-02-03
  • 3323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_體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之前就知道小麥草汁(即用小麥草(Wheatgrass)的幼芽搾出來的草汁),

是流行的一種健康飲料,但是因為害怕草味(連生菜都不敢吃,更遑論喝小麥草汁)

所以~雖然知道它很好…但還是拒千里之外,

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網站上看到,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心想,做成粉狀的,就不會有草味了!!二話不說馬上申請體驗看看!!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忙碌之餘,卻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加上三餐老是在外,

對於青菜蔬果的攝取普遍不足,如何挑選保健食品,來彌補所需營養,捍衛身體健康!!!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 

專利包覆技術

細粉末溶解度高

無麥糊精、甜味劑

不使用賦形劑、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國家級實驗室研究成分活性

有機雙認證

直達小腸不綠便

 

我覺得包裝很符合內容物要表達的訴求,

健康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

 

試用

 

營養成分標示也非常的清楚!!

試用

試用

包裝真的很精美~很喜歡~~

試用

 

 

食用方法:

用小湯匙取兩平匙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因為吸收率好   早晚各一次   分次食用

盡量保持平放的狀態  再開蓋時可以輕敲上蓋邊緣數秒再打開

減少外溢的粉末~

蓋子上有卡榫,湯匙不會不見或是跑來跑去的~

試用

試用試用

 

 

力萃奇 綠萃能量粉末

幫助我調節體質

讓我恢復活力

工作更有衝勁及效率

腸胃順暢舒服不卡卡

身體健康有活力自然氣色也會好

小小一罐!攜帶方便~~

試用

小麥草的能量小知識

小麥草是天然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最豐富的來源之一。

小麥草中含有天然維生系E比人工合成的維生素E吸收量超過10倍,多吃也不會像其它人工合成的維生素一樣產生副作用。

礦物質:

  礦物質是綠色嫩葉所具有生命力的根源,也是所有生命體的核心。

小麥草中含有鈣、鐵、錳、磷、鈉、钴和鋅等礦物質,其中尤其重要的是鉀離子。

小麥草能夠改善便秘和消化不良,由於鉀的含量充分而促進腸管蠕動和吸收功能。

  小麥草中礦物質的鹼性程度高,所以磷酸的吸收量少,若是磷酸過乘,就會對骨骼造成影響。

因而小麥草對於預防蛀牙,改善酸性體質,消除疲勞,皆有良好的功效。

酵素:

  酵素是體內化學反應的媒介,任何營養素在最初溶解於細胞內的液體而成為離子時,必須靠酵素的作用。

呼吸時,將空氣中的氧氣輸入血液或細胞之中,也非要有酵素不可。

  它還含有一種具有鋅、銅等特殊離子的SOD酵素,而且含量高達0.1%。

SOD對於關節炎、細胞間組織炎的膠原病、鼻炎、肋膜炎等炎症都具有特異的療效。

氨基酸:

  小麥草裡所含的十七種氨基酸。

  離胺酸——最近被學界視為可能具有抗老化功能的物質,影響成長及血液循環甚巨,

缺乏時免疫力會減弱、視力會受到影響,也很容易疲倦。

  異亮胺酸——對於生長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孩童。成人體內蛋白質的均衡與否也受其影響。

缺乏時會影響其他胺基酸的形成,進而引起心智退化。

  亮胺酸——使人保持清醒和驚覺。基本上,有失眠困擾的人盡量不要攝取這種成份,免得使情況更為惡化。

但若希望自己精力充沛,亮胺酸絕對是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

  色胺酸——對於建造含氧量豐富的血液、維持皮膚、毛發的健康都具有相當的重要性。

它和維他命B群共同作用,可穩定神經系統並促進消化。

  苯丙胺酸——能使甲狀腺正常分泌甲狀腺素,這對於精神平衡及情緒穩定是十分重要的。

  蘇胺酸——有助於人體消化及吸收,對全身的新陳代謝也有助益。

  胺基異戊wù酸——可刺激腦部發展、增加肌肉的協調性、鎮定神經系統,缺乏時會引發神經緊張、精神衰弱、情緒不穩定,及失眠等症狀。

  甲硫胺酸——具有淨化及活化腎髒及肝髒細胞的功能,同時也有助於毛發的生長,及維持精神的穩定。它和亮胺酸的作用可說是剛好相反。

  小麥草中所含的其他幾種胺基酸簡述如下:丙胺酸具有造血的功能;精胺酸為精液的主要成份之一,對男性的影響較大;大冬胺酸協助人體將食物轉化成能量;麸fū酸使心智穩定及新陳代謝正常;甘胺酸為細胞運用氧氣產生能量的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成份;組胺酸影響聽力及神經系統功能;脯胺酸會轉變成麸酸,由此具備同等的功能;綠胺酸可刺激腦部及神經系統功能;酪胺酸能促進毛發及皮膚生長,避免細胞老化。

  其它營養:

  小麥嫩葉中含有高量的維生素和植物荷爾蒙,老一點的葉子則礦物質較多。同時小麥草能供給最直接與最經濟的蛋白質。

小麥嫩葉中則含有色氨酸,可以治療身材短小。

  另外,在醫生對小麥草的研究中,也發現了能逆轉腫瘤生長的abscisic酸,小麥草是所知能獲取大量abscisic酸的唯一方法。

 

 

想看更多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