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惠生研好欣情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6-02-29
  • 1592

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 試用心得          

                                            

               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  試用心得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再加上經常外食,蔬果攝取量不足。更可怕的是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若排便不順,毒素就會被腸道吸收,難怪近年來大腸癌發生比例快速飆升。

 

除了腸胃道的問題影響健康甚鉅之外,還有另一項更可怕的隱形殺手~~憂鬱症。

世界衛生組織(WHO)2013年報告顯示,到2020年”憂鬱症”將成為人類的第二危險殺手,僅次於心血管疾病,且有15%的憂鬱症患者最後可能會死於自殺!

 

針對上述問題,亞洲益生菌權威蔡英傑博士帶領台日專業研發顧問團隊,耗時3年,開發出一款益生菌保健食品~~[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從近千株乳酸菌中篩選所得之特殊菌種《植物乳桿菌PS128》,同時也是經濟部學界科專計畫之研發成果,並取得台灣專利認證。實驗顯示,PS128表現極佳的調節能力,可幫助調整體質,使心情愉悅,讓人感覺快樂。

試用

 

《植物乳桿菌PS128》不僅有助於正向情緒的營造,同時對於學習 、記憶等皆有助益。對於每一個人,尤其是銀髮族,真是一大福音哪!

哇!這真是台灣生醫界又一創新突破,台灣之光!

 

吃對益生菌不僅能保健腸道健康,改善細菌叢生態 ,改善便祕的困擾,也能輔助心情輕鬆愉快,幫助入睡,擊敗壞心情,提升快樂感。這麼”一兼二顧”的優良保健食品,當然要趕緊來體驗一下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採用淺藍色紙盒包裝,看起來淡雅清爽,一盒有30包,每包2g。

這次提供試用的是輕便包,裏頭有7包,每包一樣是2g。(照片中只有6包,因為被女兒捷足先登,已經吃掉1包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可別小看這小小一包,它的營養成分可不容小覷呢!

試用

 

[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產品成份:即溶香蕉果汁粉、植物乳桿菌、PS128(Lactobacillusplantarum PS128)、菊苣纖維、蒟蒻纖維、番紅花萃取物、每包含乳酸菌200億以上

 

植物乳桿菌PS128:由蔡英傑博士自近千株乳酸菌中篩選所得。

●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

●幫助入睡

●輔助心情輕鬆愉快

 

番紅花萃取物:嚴選法國頂級番紅花雌蕊柱頭之植物萃取物,含活性成份Sanfranal(番紅花荃)及Croin(紅花苷)。

●幫助調整體質

●有助於安定心情

 

菊苣纖維:採紐西蘭Sensus之菊苣纖維,是益生菌絕佳的營養來源。

●不易被消化道吸收

●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排便順暢

 

[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通過國家級食品安全檢測,不含重金屬、西藥、塑化劑等有害成分,並且也投保了1千萬的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安全更有保障。

 

銀色獨立防潮小包裝,攜帶輕巧,在外隨時補充營養好方便。

試用

 

倒出來看,是淺黃色很細緻的粉末;聞起來有點淡淡的水果香氣;嘗嘗看,入口即化。微微的酸甜,又有誘人的乳香味,味道好極了,彷彿沉浸在愛河中的甜蜜滋味呢!

試用試用

 

因為[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添加了即溶香蕉果汁粉,難怪吃起來有香蕉的好味道,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感。

而且香蕉也是一種"快樂食物",它所含的營養素可以舒緩情緒,幫助入睡,還能振奮精神喔!難怪以前就聽過有人說”失戀要吃香蕉皮”,的確是有根據的啊!

 

如果跟我一樣習慣搭配開水或飲品食用者,記得溫度要在40度C以下唷!免得破壞了寶貴的乳酸菌呀!

試用

 

根據研究,每包[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中所含的PS128快樂益生菌能夠啟動人體內的”快樂因子”,快樂程度等於:

睡眠7.5小時,

或按摩11小時,

或慢跑60分鐘,(呼!好累!免了吧~~)

或吃12份深綠色蔬菜。(那也太難了吧,哪來那麼多採買.烹調及吃飯的時間?而且現在青菜貴鬆鬆耶!)

 

[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是食品,且是奶素,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哦!

 

食用份量是成人每天1-3包,兒童減半。這幾天我每天吃2包,體驗下來,感覺消化更好更順暢,也完全沒有肚子不舒服的情況,睡眠品質也感覺比較好些。體內清淨暢快,加上睡眠品質提升,體力也變得更好,神清氣爽,元氣十足呢!至於有沒有辦法達到放鬆愉悅的效果,可能要持續食用較長時間才更有感。

 

現代人普遍膳食纖維攝取不足,情緒壓力又大,[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可以幫助我們由內而外調整體質,使身心更舒活健康! 我很幸運認識了它,也推薦給每一位親朋好友和愛健康愛快樂的您!

試用試用

 

注意事項:

1. 請遵照包裝建議用法食用。建議孕婦於懷孕期三個月後或諮詢醫師意見後使用。

2. 目前正接受藥物治療者,建議諮詢醫師意見後使用。

3. 本產品含乳製品(乳酸菌)。

 

 

 

想看更多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